2018 9月

陶陶不大,慢慢走,逛一圈,

東看西看愛拍多拍,倒也如願的在下午一兩點結束

了我們的參觀。

思考了一下決定走到一開始原本它們要讓我們下車的

tesco去搭便車,想來,那邊離高速公路比較近,

再者,我們可以在tesco買些東西補充自我在離開。

.

我看了一下地勢,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在tesco外面搭便車,

因為附近也沒太多事和搭車的地方,因為沒有地方讓

人停車。等了一會兒,

在擔心猶豫之時,有位媽媽停車了。

停的還有點路中央,立刻指揮C跟上並坐上車。

載我們系安全帶時,後面已經有來車了。

.

媽媽是布達佩斯人,雖說英文不好,但基本上,

根本跟我溝通無礙......能跟我溝通無礙的英文都算是好的了。

我也就是個半吊子。他覺得在匈牙利的老師薪水太低,

所以決定到奧地利工作,加上對德文也有興趣,

寧願過去多學個語言並在該地生活。五年了,

他也開始覺得疲乏想做些不同的事情,因為他覺得小孩調皮也就算了,

但每天面對調皮的小孩還要面對怪獸家長,

他現在開始想做些不同的事情,

例如天然的洗髮精,或者一些天然的保養品,從事商業的部分,

或者可能當導遊之類的,所以她也想要加強他的英文。

.

很幸運他不但幾乎每個周末都會來往布達佩斯跟維也納,

剛好他今天有在tata停了一下,看到我們所以帶了我們一程,

加上順路,所以我們回來後,下車的地點也是如我們所願。

跟朋友C一起還真是幸運呢。

 

undefined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同名粉絲團

undefined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同名IG

歡迎追蹤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