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9月

約了朋友跟我一起去搭便車。其實我最不喜歡向西行了,

偏偏向西很多地方好去。可惡。

.

 

這次跟著朋友C這個搭便車初學者,(咦? 他有要學嗎?)

而且要用問的,實在讓我不知所措尷尬至極,

因為很怕時間拖太久,影響我們的一日遊,所以我們約了七點半,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沒什麻車,且大多的車牌都是匈牙利的車牌。

搞得我很心灰意冷,幸好有人陪我搭便車。

本來有一個阿伯有點不明所以的打算讓我們上車了,

但還是得問過奶奶的意見,但奶奶結帳出來,搖頭拒絕,

讓我們所有人都無可奈何。

.

後來跟C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還是去出口站著用比的好了。

站了一陣子,還有好心的路人跟我們說應該要站去哪裡一點。

哀,我當然知道,但不想成為眾人目光啊。

(對啦,搭便車當然也是眾人目光,但它們就開車開走了啊。)

後來突然一輛車停了下來。我們本來有點遲疑覺得應該不是,

因為當時我們有從擋風玻璃看到它們,覺得他們應該沒有要載我們,

直到他們按了一下喇叭,我才確定狂奔。

.

它們不知道是情侶還是夫妻,要去維也納度周末。

聽到我開始懷疑人生。

忍不住問,維也納,應該還是比匈牙利貴吧?

它們就說 ,要先去outlet血拚,outlet通常會比較便宜。

.

哀,聽到這,我都突然想跟他說,我們可以跟妳們一起去嗎?

tata 下次再去也是可以啦!哈哈哈哈

.

他說本來沒看到我們,是老婆大人看到了,

叫他停下來載我們。雖然他們都是在布達佩斯長大的,

但男生其實是XXXXX人,(沒聽清楚,不是塞爾維亞就是

阿拉伯之類的。) 總之他的確長得不太像歐洲人。

.

它們人真的很好,送佛送到西。本想說,

都能用英文溝通,看能不能讓它們在下交流道放我們下,

結果因為她有去過,所以也有這個打算,

本來要丟我們在外圍的tesco,但一聽我們得走到市區,

就乾脆把我們帶到了市區跟tesco的中間,讓我們可以少走了一半的路。

.

覺得每次跟C出去都算是很幸運的。

 

 

undefined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同名粉絲團

undefined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同名IG

歡迎追蹤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