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9月

朋友C真的是只會帶來好運吧。我們剛被沙發主丟下。

寒暄完,他轉頭開走,然後我把牌子給C說,

你要不要試試看,他就說好啊,

然後很不熟練地拿著我的牌子。

.

正想說,拿個相機幫她拍張照,順便指導他,

該怎樣比較好。一台車停了。

我們兩個看著那台車傻眼。因為也太快,

加上他又不靠邊停,直接停在路中間,

我看著駕駛說,布達佩斯? 他說對。

立刻二話不說的要C快上車。繫安全帶的時候發現後面有車來了,

也幸好,atilla也開動了車子。超怕被按喇叭.....

A說,我們應該是剛被放下吧? 我說對啊! 他說,

他剛看到放我們下車的人離開,又剛好看到我們在比,

就停車了。 (學到一課,下車要立刻準備好,

不能錯放一台。因為我每次下車都會"送"人走後,

簡單整理一下自己才又繼續搭便車......)

.

幸好A的英文不錯,所以一路亂聊狂聊。他知道我們是從布達佩斯搭便車到miskolc覺得很驚訝,

我說,我們是你第一次看到搭便車的人嗎? 他說不是。我說,那你幹嘛驚訝。

(可見匈牙利人真的都覺得匈牙利人不好啊!哈哈哈哈)

A其實是 Miskolc的人,但在布達佩斯工作已經十幾年。有時候會回miskolc,

通常都搭火車比較多,是因為最近火車修整什麻的,讓時間變長,所以他才開車。

而且他通常都禮拜六早上才會去,因為禮拜五的車子很多。

(講到這裡,他有問我是禮拜五晚上到的嗎? 我說不是,是禮拜六早上。

還以為他要提供我資訊告訴我,其實最好搭便車時間是禮拜五晚上?)

事故也多..................(原來,他是要說禮拜五晚上危險啦!)

後來我們聊了超多匈牙利可去之景點。還以為可以約呢!?  哈哈哈哈

他是在銷售員,一間日本食物公司。然後它們就會幫忙分裝 出售。

(如果我沒理解錯是這樣)因為日本人來,或者他有時候得去歐洲的總部,

在英國,所以她的英文就也不錯。因為有再用。

而且很剛好,我看著快到布達佩斯之前,

問他是要到哪一區。本來他的意思好像是可以好人做到底。

但我也不想太麻煩人。幸好,因為他只要去14區。

而我們是要到15區。我停腳踏車的地方。跟他說了街名,

他知道也就算了,叫他隨便丟我們下就好,他還問我腳踏車停在哪。

然後就把車停到我腳踏車前面........這個周末真的糾感心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