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尼亞 Bosnia & Herzegovina|banj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的是banja luka的青旅!

2023.09

 

banja luka的青年旅社有兩間,

住哪間好像都一樣。

 

當初我選這間是因為我以為他有櫃台,

能幫我列印。結果沒有,

這間青旅是一個阿罵在負責的。

 

樓下就是一間水果店,還蠻好認的。

附近走沒多久就有一間bingo大超市,

廚房可以煮,但鍋碗瓢盆有點....

我最後是用咖啡壺來煮泡麵。

 

 

 

波士尼亞 Bosnia & Herzegovina|banj

我入住的當天,只有一個比利時旅人,

所以整體還蠻安靜的。

 

波士尼亞 Bosnia & Herzegovina|banj

 

大方向的整潔度看起來是足夠的,

但因為之前在其他地方居住有被蚊蟲咬,

所以看到蚊蟲就很害怕。

當時窗戶是半開,但沒有紗窗,

所以有很多小蟲子跑進來,就這樣在床上,

我超擔心噴了一堆防蚊蟲的藥在我房間。

 

波士尼亞 Bosnia & Herzegovina|banj

 

整體是老舊的,床單毛巾等有些都有破洞。

但阿罵可能眼花所以也看不清楚就..

 

波士尼亞 Bosnia & Herzegovina|banj

 

阿罵跟機場巴士有配合,如果需要出入機場,

阿罵可以幫忙打電話預約,會來住宿接你。

因為機場很小,加上是廉航,

而且大家都搭同樣的巴士,所以基本上不用質疑巴士的時間,

不過如果真的怕的話,你就只要表現出很擔心的樣子,

阿罵還是可以送你去機場,收的錢跟巴士一樣。

 

阿罵其實人很好,不過只能用翻譯機溝通,

因為阿罵根本不會英文。

 

名稱:Hostel ROOM

地址:Knjaza Miloša 118, Banja Luka 78000, Bosnia & Herzegovina

地圖: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波士尼亞 Bosnia & Herzegovina|ban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士尼亞 青年旅社 住宿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