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9月

在九月的最後一天。就來看個歌舞劇當結尾吧。

.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到底算哪一種,應該比較像歌舞劇吧? 

因為有演唱,也有跳舞,然後還有戲劇。

.

 

總之就是室友學生妹很喜歡這齣戲,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挑著挑著發現禮拜天的票有便宜那幾百福林,

所以就選禮拜天去看。  不能拍照,要穿正式。

 

 

歌舞劇名稱: Mágnás Miska 

 

 

簡介:

時長三小時。上半段不太確定,

下半段就是miska 他扮成紳士的樣子 

後來他情人也假扮成上流貴族,

然後結尾就被踢穿,然後就是說  其實不是貴族沒有華服都不重要。

那重要的是什嘛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票價:  照位子不同,有不同的價位,我們選了倒數第二便宜的,

價格為2100福林。位子都OK,在一樓的最後一排,雖然不是像階梯式的,

但可能應該是有略微傾斜的設計,所以也沒被擋到。舞台都看得很清楚。

加上是最後一排,所以就算把腳墊在屁股下坐把自己撐高也不用擔心擋到別人不禮貌。

 

 

地址: Budapesti Operettszínház

Budapest, Nagymező u. 17, 1065

 

 

設備:寄放外套 200福林 (大的長外套不寄不給你進去,

還好我不喜歡穿那種,顆顆)

有廁所,免費

裡面都有賣茶咖啡小點等東西,票現場或者線上買都可以。

 

 

場地:場地不大,表演廳也不大,這個地方應該只有一個表演廳,

有三層樓。二樓跟三樓價格應該都比較高。好像還有VIP位置。

舞台燈光效果很好,舞台上方有小螢幕,會有字幕。

但有鑑於翻譯等因素,所以字幕也不是逐字逐句。

 

 

感想:

就還蠻喜歡歌劇或者歌舞劇,雖然平常不會在網路上看類似影片,

但據說匈牙利看這種戲劇應該是比在其他國家便宜,

品質也不差 (我沒跟其他國家比,因為太貴都沒去看過。)

雖然聽不懂,但講白了,除非演中文,不然我也不懂,

所以整場大概就是去看聲光效果的。因為雖然有字幕,

但字幕不是逐句逐字翻,加上一直看字幕就無法看演出了。

學生妹說,其中一個演員口音很重,它們有時候也得看字幕,

有夠好笑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