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9530377_0

嗨,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匈牙利的住宿。

 

202308
匈牙利的住宿我一向不看好!當然,也有可能因為我摳摳有限,
都訂便宜的關係。

這次目的地是巴拉頓湖,但有鑑於周遭的住宿真的很貴,
加上我們有車,於是我們就選擇了比較遠一點的住宿預定。

S__89530379_0
一樣是在booking.com上面的住宿。評價為7.7。
不算好也不算差,不過我相信多數人會傾向找8以上的,
保險一點.....


這間住宿我們預定之後,因為我們本身沒有問題或者要求,
所以並沒有跟店家對話。而費用也因為我們不確定會不會換錢,
所以我直接線上付款。

S__89530373_0
關於住宿:
1.可以現場付費,或者直接線上刷卡。


2.有寬大的停車空間。

S__89530380_0
3.房東很落漆。
我們checkin時間到之前就到了,想說是不是可以先放東西,
一樓敲門打開門進入,有人聲,但沒有人回應。
二樓是由另一個出入口,估計是住宿地方,
於是我上去敲了門打開,整體看起來有些微雜亂,
不像是住宿的地方,打了幾聲招呼,
一樣沒人回應。等了一下,都沒人,加上本來就沒到checkin時間,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傍晚七點多回來,原本停在外面的車輛不見了,
一樓這次沒人聲,二樓則上鎖了。
繞一圈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個樓梯出入口去三樓,
探了個究竟,確定這才是給客人的住宿,
但是有兩間住宿門口插著鑰匙,
我們無法確定哪一間是給我們的,
wifi訊號弱也找不到密碼,
然後booking上也沒有任何聯繫。
打了電話沒人接,訊息過去也沒人回。
我們就在門外乾等,等了快一個小時,
再打了一次電話,終於有人接,但不會英文,

(這部分不能怪對方,我後來發現,

頁面寫溝通是匈文或者德文)

這麻說好了,既然會用booking,
應該要懂booking這個字眼吧?
加上我預訂了,它們就會收到消息,
那有人打來詢問聽個關鍵字也可以猜到吧?

大概又等個10-15分鐘,終於有人來了。
對方態度是沒問題,重點是,他好像完全沒注意到我們有預定。

帶我們上樓後,基本上我就是問了wifi密碼,
就也...沒需要他的地方了。

S__89530383_0
4.衛浴超小。
我們房間的廁所超小,隨便用,
地板就濕的跟有人玩水一樣。

S__89530376_0
5.WIFI訊號超差。
我吃飯的餐廳,我們坐在餐廳外,
都能連到完整的wifi。但這住宿的wifi,
就算在一樓,也不太可能差成這樣,
加上店東看起來是住在二樓,Wifi很有可能在二樓,
距離我們根本不遠。

S__89530375_0

6.房間熱爆。
第一間房間可能有人住過還沒清潔,所以沒鎖也沒關,
房間有比較厚的窗簾不透光,
雖然不到涼爽,但也比我們這間整個西曬,
然後又只有一輕薄透光度極佳的窗簾好太多了。
我們回來打開房門,整個就跟進烤箱沒有太大分別。

 

7.住宿環境安靜,但...
周遭是住宿區,感覺安全也安靜,
但房間的冰箱根本就是噪音製造機。

S__89530378_0

8.房內設備。
房間內有"小廚房"。包含了電磁爐,微波爐,
冰箱,電視等物品。

電視可以看沒問題,只是遙控器黏黏的。
冰箱也可以用,只是門關不太起來,然後超級宇宙無敵吵。
煮飯的用品算齊,如果真想自己煮。
茶包有,但一個茶包只有茶包沒有外包裝。
咖啡有。
洗碗精跟海綿有。

廁所內除了衛生紙什麻都沒有。
另一個房間沒打掃的我進去看過,
至少有洗手乳,我們的什麻都沒有。
也沒有附毛巾等。

廁所小到沒有掛勾等,不知道衣服毛巾要吊在哪。
吹風機有。

房間的燈光暗到懷疑是給快要瞎的人用的,
走廊的燈,廁所的燈都還比房間的燈亮
裝飾的吊燈則沒有電池。
幸好床頭燈還夠亮且能用。

暖氣機,電熱器有。
床很軟,不太好睡。

S__89530382_0

9.住宿地址在booking上並不明確,

沒有門牌號碼。阿史本來想繞去其他地方,

是我看了地圖發現這條路也不長,

堅持讓他從頭繞到尾,找不到再說。

結果,還真的是繞到另一頭街尾才找到住宿。

如果城鎮在小一點,四周的路都這個路名,

我真心確定會找到崩潰!

S__89530381_0

10.茶包給的是那種一整盒

沒包裝的。真心覺得不如不要給!

S__89538562

基本上,第八點房內設備可以很清楚的看出,
我完全不推薦這間住宿。
至少夏天百分百不推薦,好運住到別間房也許沒問題,
住到我這間就是等於住進烤箱當烤乳豬。

看周遭的配備暖氣,床墊下也有那個電熱毯之類的東西,
估計冬天大概就是冷爆,但至少有這些配備。

至於夏天,真的可以跳過。

 

以下的密碼也不完全正確。

應該是:gesztenye112。

但我現在也有點忘了,反正錯誤是在拼法上。

S__89530384
我後來回頭看其他人給的評價,多數說店家人很好,
很熱情之類之類的。
我們大概是遇到鬼吧?

明明預訂了錢也付了,卻跟個孤兒一樣被遺棄在外頭,
然後住進一間超熱的房間,已經在外面流汗一整天,
回到房間繼續流!
wifi訊號又超差,真的是只能回來洗洗睡啊。

 

名稱:Gesztenye apartman

地址:8409 Úrkút, Temető utca 50 , Hungary

地圖: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匈牙利 不推薦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