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一定很多人想吃冰。

201906

 

當走在 Sporgasse 這條路上,可以發現好幾間冰淇淋店。

至於覺得哪間好吃,就依照每個人口味不同了。

首頁圖為

名稱:Sax Eis Sporgas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朋友說不難吃,隔一天我們去了對面那間。

其實我現在忘記排隊的是第一間還是我們吃的這間。

但我覺得 

名稱:Eis Greissler Graz

很不錯的是,他有南瓜子口味,還有罌粟子口味。

這不是很容易吃到的。而且其實不難吃。

但我覺得他沒有到很綿密就是了,因為覺得好像溶的蠻快的。

然後兩間的價格我也忘了是一樣還是差不多。

但eis這間也有素食的。所以如果有過敏還是是吃素的,

就可以跳過排隊直接選這間。

 

 

覺得不夠的,再額外推薦

名稱:Gelateria Italiana by Luis

這間在過了河的那頭。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所以要是過了河才想到要吃冰淇淋,可以參考這間。

這間是我沙發主推薦我說好吃本來要吃的,但因為我累了不想跑來跑去,

所以我就沒去到。不過看名字,義大利的,估計應該是真的不錯。

有喜歡可以去試試。

 

接下來就是中餐時間了。

我們原本要去的那間當天沒開,

所以轉戰這間。好像是融合巴西與羅馬尼亞,巴爾幹料理的店。

店員會說西班牙文,英文還有德文。

店內不大,但整體很舒服,裝飾得也好看。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名稱:Cafe-Restaurant Transilvania

地址:Südtirolapltaz 9, 8020 Graz, Austr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他蠻新的,所以地圖上目前沒有顯示。

但如果你google這個地址,然後看一下下圖我有拍外觀,

還有對比內裝,你就會知道你是不是去到對的地方。

然後我完全不記得那些菜名,

但我搜尋了一下,

一邊是蛋,一邊是菜捲的那個還蠻好吃的,

Krautroulade serviert mit Polenta und Sauerrahm 

應該是這個名字,還有上面鋪一顆蛋的那個。

.

另外因為是巴爾幹的料理,所以也有吉巴巴,

就是那種小香腸肉捲。

我不會很推薦在這裡吃啦,但如果你沒去過巴爾幹的話,

可以嘗試看看。不推薦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因為去巴爾幹吃會比較道地且便宜。

畢竟,這裡是奧地利。

.

這間店價格沒有很貴,但我現在也不濟的價錢了,

因為後來付錢的也不是我。

然後如果你們是兩個人一起去,我建議可以點一個餐點,

然後留肚子給甜點,這間店也有很多甜點。

 

建議作法:

先確認他們當天的甜點是什麼,有沒有喜歡的,

有的話就選一個餐點點,然後留肚子給甜點。

當然如果你們不擔心吃不下,也是可以直接點兩份在點甜點之類的。

 

GRAZ 格拉茲 更多文章:

【奧地利Austria】世界遺產,第二大城Graz格拉茲|交通|廁所|

【奧地利Austria】世界遺產,第二大城Graz格拉茲|城市攻略-1|

【奧地利Austria】第二大城Graz格拉茲 城堡山-攻略

【奧地利Austria】歐洲文化之都,第二大城Graz格拉茲|城市攻略-3|

【奧地利Austria】第二大城Graz格拉茲-冰品店|餐飲推薦Restaurant Transilvania

奧地利Austria】世界遺產,第二大城Graz格拉茲|城市攻略-2|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