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k-mallow-killarney-limerick

這一天就要出發去limerick~Tony問我要怎麻去~我說~還是搭便車去~

而且我想繞去國家公園~他有點傻眼~他建議我還是直接去limerick~因為他覺得這樣繞~不是那麻容易!

然後他把我帶去他家外面的一個地方等車~但是我看了一下發現那個地方實在不是個好地點~

於是他就開車帶我到另一個地方去~

 

.

 

等了一下後~有人停車了~他要去mallow~讓我離limerick近了一點!

我忘記為何沒跟他拍照了~他告訴我~其實如果我是要去limerick~就直走~

但如果我想去killarney的話 就得走那條沒什麻車的路~有點是不同的方向~

然後我思考了一下~我決定去偏僻的路等等看~反正~如果等一陣子沒有~我還可以走回另一頭~

沒有很遠~所以我就在那邊轉了方向!

但沒想到~等了大概十分鐘吧~就有人停車了~他告訴我他沒有要到killarney~但到20分鐘車程的距離~他要修車~

我就說好吧~到了要被他丟包的地方~我整個覺得我腦袋到底哪裡有問題??

有沒有車還是小事~那條路就是很小的路說~然後我就只好一直努力的伸出我的大拇哥~牌子也要拿好好~

大概半小時吧~有台車彎過來了~還是同位先生啦!!!!!!

他看完車出來了我還在那裏!!! 所以他又在把我載遠一點~到他住的那個城鎮我也不知道哪裡~忘了~

不過至少又前進了一點~現在真的是沒退路了~一定得到killarney!!! 老天保佑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