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天我們要住光復~但後來我們另一個朋友告訴我們他晚上才會到~

而我們必須回花蓮接他~所以我們一直到下午才開始找住宿~

.

我朋友是想要回去住繽紛台灣的~因為真的不錯~但是我跟他說~

如果回繽紛~我們就必須睡混合房唷~因為我們那間房間~有三張床是給他們換宿的~

另一張床已經是另一名旅人~他還沒要走的意思~(過了check out 時間 他還在睡!!!)

所以~那間房就算有位置也只有兩個床位~所以如果要住一起~就必須訂不同的房間了~

而且我覺得可以訂別間住住看~反正我們也不像在國外有大包小包行李~換房間或換住宿很麻煩~

所以們就開始搜尋了!

 

搜尋一下後~發現~因為是禮拜五晚上吧~所以都只剩下比較貴比較高級的不是backpacker等級的住宿~

所以幾經確認後~我挑上了大牛~可能因為住宿率低~我發現他在agoda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所以我又直接在agoda上"下標"了! 有鑑於當下比較急迫~

加上評價如果不要太低~我都不會特地去看~然後照片我就覺得~反正PO出來的照片就是比較好看~

所以我也不會特地去看照片~正常我訂住宿的流程~都是以價格優先~

 

然後這間大牛我訂好了後~不知道為何我沒有收到agoda寄給我的email~

(確定不會漏信~因為繽紛的我就有收到~所以不知道agoda是哪裡有問題) 不過因為訂完的頁面有告訴我成功~

我就不管了~但在仔細一看~發現~晚上10點以後~櫃檯就沒人了~於是我們很心急的要找電話~

因為沒意外~我們一定會超過十點入住~所以我們在網路上搜索了很久都找不到電話~甚至~打去查號台~

得到的結果是~沒~有~登~記!!! 也因此~我朋友開始對我瘋狂的碎念~說要不要換一間~沒有電話很扯~

但我覺得~通常我都不會需要打電話過去~所以說不定有的店就沒有電話~我就不想挑這個毛病~

然後我朋友開始查評價~不知道他從哪裡看到~我也不知道他看到什麻~他就開始跟我說~ㄟ 這間評價好像不好~

我說~我不管~我付錢了~我到時一定會吵到有人來幫我們開門!!! 因為 是它們沒有聯絡方式~不是我們不聯絡!

(這也是用agoda的壞處~因為我一付款就是付全額~有的好像可以選事後付款啦~但我訂的這兩間我都沒看到這個選項)

而且我還上網去留言請它們回電~但可能他們沒有看到~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麻~

 

幸好後來另一個要來跟我們會合的朋友提早到~所以我們讓他自己先走過去~

然後~這是讓我很火大的起點~因為我後來決定就是要訂這間的主因是~我們發現我們趕不及回花蓮接我這個朋友~

所以想說~網站上寫~火車站走過去五分鐘~訂這間~讓他自己走過去也還好~結果我們後來要把資料給我朋友~

然後幫他google從火車站到那個地址的時間~要傳圖片給他看怎麻走~居然發現~~~~~~

google說要20分鐘~然後我朋友實際走~也的確花了20分鐘~

我覺得如果他寫距離火車站近~走路約15-20分鐘~那就算了~5分鐘跟20分鐘差很多耶!!!

是有小路還是實驗者是哪個飛毛腿啊???  

好啦~也許是因為有後站~我不知道~因為google就這樣導~但他也可以寫~後站出口步行五分鐘啊?

我們就是笨蛋客人啊!!!

後來我朋友到的時候還找不到~因為其實網路上這個"大牛背包客棧" 其實就是北派克 backpacker這間店!

(所以當你訂了大牛後有問題~請改搜尋"北派克"!!!)

我朋友還跑去問警察才找到的! 有夠扯~

(隔天問了 主人才知道~好像是什麻合作關係~所以掛那個名字之類的~但我覺得~天啊~

這~大家在網路上訂房~然後留個評價~都沒人講到這件事啊~然後~介紹裡面也沒寫清楚~

客人到底要怎麻知道啊~而且因為我朋友很糾結在沒有電話這件事~然後也順口提起~

他們就說~有啦~有電話~名片上的確是有電話~北派克的電話~但網路上就不叫北派克啊!!!

我們又不是花蓮人~我們只是一般的笨蛋台灣人好嗎~)

我先講優點好了~~

優點就是~環境還蠻乾淨的~整棟的裝潢也很有特色~櫃台人員或者其實是老闆~人也很好~很熱情~

樓下一樓也是蠻有風格的咖啡店~都很不錯~"採光"也很好! 很貼心有吹風機~有脫水機(應該是給客人用的吧?)

 

接著!!! 我覺得與其說缺點~不如說~讓我埋怨的地方來了~

我個人覺得~~網路上沒有寫我訂的那間房是幾人房~但以價格來說~

我覺得也可以猜的到是"多人房"~但是重點是幾多人??? 我估計16-20~因為我在國外住過最多的 就是這個數目~

所以我覺得這個數目 是OK的~但如果他空間在更大~數目更大~我基本上還是OK~尤其如果沒有住滿~

結果我們到了後數一下~房間約"25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床是"非常特別"的!!!  那個床不是一般的"上下舖"~

是"上中下鋪"~難怪有25床這麻多~那也就算了~下鋪講白了就是睡地板啦~睡地板也還好~

可是~上面頂著一個中舖~有些下鋪的"頂"就有點矮~早上起床~會撞到頭吧???

然後上鋪~我覺得有點高~如果睡滿了 然後有懼高症之類的~就好笑了!!! 所以這讓我們整個傻眼~

然後~床墊超薄的~我後來看到兩人房跟四人房的床~~跟我們一樣薄~我覺得~這麻薄~一天兩天是可以睡啦~

但是~我本來是要加錢住四人房的~我心裡想說幸好沒有~我付的這個金額~居然是薄床墊~

睡得不太舒服也就算了~如果我加錢去睡四人房~也是薄床墊~我會瘋掉~因為比較貴啊! 然後~四人房的空間其實有點小!!!!!

另外有一件事是~我是付了多便宜的價格啊?????居然沒有人鋪好床!!! 我居然得自己鋪床!!! 我在國外也會自己鋪床啊~

但是那是因為他本身定價就是便宜耶~不是怎樣優惠然後便宜的~就是搭廉航的道理啊~

就像我自己想搭廉航~什麻都沒有我可以理解可以接受~但如果我今天搭華航~

然後他因為促銷而便宜~然後就沒水沒食物的~就很扯了是一樣的道理!!!

然後~冷氣明明寫開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八點~

但是我們是12點左右到房間的~如果冷氣有開的話~我不知道是誰手賤~居然開了些微的窗戶通風~

然後加上七點到12點~就算空間大只有一台冷氣~幾個小時~我們從外面回去時~也會覺得有冷氣的涼啊~

但就完全沒有涼的感覺~但因為晚上也沒真的多熱~所以就算了~我朋友是說~他半夜有被冷醒~

因為它們沒有棉被~只有一條 很薄像床罩之類的東西~連毯子都稱不上!! 所以他說可能是睡的床位有差!

睡靠窗的就活該倒楣! 

好~這也就算了~但基本上~我大概五六點就開始被熱醒~因為我睡靠窗~有點曬~它們沒有窗簾~

但是我那位半夜被冷醒的朋友說~他有感覺~冷氣大概六點好像就被~關~掉~了!!!!!!!

啊 不是開到八點的嗎嗎嗎嗎嗎???? 

接下來就是~其實我們沒問~不知道床單被套是不是要自己拆下來丟他們的桶子~

基本上我只在乎有沒有人把床鋪好~但走的時候幫拆~不論我今天是付多少錢~我是可以接受的~

然後因為要自己鋪床~我朋友就沒把床鋪好就睡了~總之~~check out的時間明明就是十點啊~

然後我們起來弄東西也不過八九點~都還沒九點~"服務人員" 就來幫我朋友收床單套子了!!!!!!!!!!!!!

這~是服務太周到還是????????????等下要趕場?

他們有冰箱~但冰箱在四樓~但四樓可能還在裝修~所以有很多危險的東西~

然後我朋友在櫃檯離開前有問說~那請問如果要吃東西之類的~他們告訴我們去四樓吃~

他還不如告訴我們可以去頂樓(因為頂樓有桌椅)或者在外面吃完再回去~

四樓根本沒有桌椅可以用啊~只有一台冰箱可以讓我們冰東西~

然後五樓就是曬衣服的地方~也是半夜讓你吹頭髮"看風景"的地方

(所謂的風景就是別人晾的衣服啦~因為吹風機是它們提供的~附在牆上的那種~你是能拿多遠去吹去"看風景")

 

啊再來就是~我不知道它們會不會跟客人說啦!~因為至少他們沒跟我們說~進出房間門要確實關好~

因為門有彈性~然後我們打開就轉把手拉開然後就出去了~

然後進來就會覺得~啊就是有密碼鎖住~所以要按了密碼進去~到了早上~因為我一直進出拍照~

才發現~沒有捏~門要確實關好才有上鎖啊~不然~密碼設定一樣在那邊好像設定鎖上了~

但其實~一拉就開了~因為沒人確實關好啊!!!

(因為我在繽紛台灣那間~她們的密碼門~如果你只是稍微觸碰到但沒有確實的關起來讓他可以鎖~

他就會在那邊逼逼叫)

 

總之~

也沒有什麻推不推薦啦~畢竟~~感覺因人感受而有不同~實際的照片~還有入住的情況就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參考~

 

後記:從沒有電話號碼到上中下鋪~這部分~我朋友本來一直要我上網留評價的~

但因為後來到櫃檯~也就是一樓的咖啡店~"老闆" 人很好~很熱情~

所以我就不想去寫什麻評價了~尤其~我在我自己這邊寫的"勒勒長"~

我寫評價哪有辦法這麻多話~

反正就是純分享~給大家參考! 

有問題~會建議搜尋"北派克" 就可以找到電話去問細節等等的~如果有要住的話!!!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