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6.JPG

 

有機會來住一晚 位於市區的四星級的飯店。

2020 07

其實之前有朋友住這裡,有來過一次。但因為他的是單人房,整體空間我覺得很小,整個就沒動力拍照幹嘛的。

這次的是雙人房,看起來有好一點。

.

Hotel Tatra 位於市中心,其實也很方便。

 

設施:飯店也有一些基本設施,例如泳池、SPA、健身房。

但上次是因為只是去看,當然不能用。這次則因為病毒,所以不開放。

 

停車:附有停車場,停車15分鐘內免費。停一晚則要18歐元。

 

價格:訂房是在booking.com訂的,一個晚上雙人房含一些稅什麼的大約是64歐元(停車費外加)。

 

DSC_0164.JPG

DSC_0066.jpg

DSC_0065.jpg

早餐:我們訂的房間是不包含早餐。如果要早餐要額外加8歐元。但因為現在病毒的關係,

所以早餐也是很簡陋的不值得八歐元的東西。 不然一般飯店早餐應該都是

一些至少可以吃到飽的不差料理。

 

DSC_0167.JPG

 

房間:訂的房間是雙人房,其實我朋友本來沒有把我算進去,他是單純自己訂他要的雙人房,

然後我想說是雙人房,硬ㄠ過夜。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他登記入住時也把我登記進去,所以就沒有給我們一張大床。

但我們的床也不是分開的,所以還要自己把他推開。床其實很好推開,也因此我覺得很妙。

舉例來說:他們這樣的目的可能是為了如果到時有訂兩人房的人,可以直接把床拆開販售。但重點是,

這種床,如果是夫妻或者情侶去睡,要嘛就是擠在一張床,要嘛就是一人一張床,要是一起睡在中間,

床就會分開然後,會掉下去啊。好,先不要說夫妻情侶的。如果我今天有這樣一間雙人房,我寧願要一張大床,

也不要兩張床合再一起的,這樣我訂雙人房幹嘛?話說,單人間的單人床其實好像有比雙人房的單人床大一點點?

因為是雙人房,所以衛浴就蠻大的。

 

DSC_0168.JPG

 

備品:茶包、咖啡包、糖包、奶精包。浴室則有洗髮跟洗澡合一的「清潔劑」。

還有一罐乳液。衛生紙、面紙、還有化妝棉、棉花棒那種小包裝。毛巾浴巾,拖鞋。

 

其他:保險箱,冰箱,電視,筆,便條紙,冷暖氣,吹風機,煮水壺,水杯。

冰箱內則有付費飲品可以使用。桌上有價目表。

 

DSC_0165.JPG

 

整體看起來是不差的,也算乾淨。我們的房間是向內,所以是沒有面向馬路的吵雜聲。

但偏偏因為剛好有工程,所以,還是很吵。

有關隔音好不好,我就不確定,因為可能住的人很少,所以走廊或者隔壁房間的聲音什麼都沒聽到。

 

 

店名:Hotel Tatra

地址:Námestie 1. mája 5, 811 06 Staré Mesto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atislave八間住宿大評比連結: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老城市中心飯店 Passage city hotel Bratislav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四星飯店開箱 Hotel Tatr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帶有賭場的Crowne Plaza 皇冠飯店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激推-patio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藍調青年旅舍住宿-hostel blue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舍住宿-brickyeard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館住宿-愛趴踢愛狗的好去處-wild elephants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大雷-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附註:●代表我的推薦等級。大象有點是個人喜好。一顆星的真的是髒又不太安全。

飯店就是飯店,沒有驚豔的感覺,但也不是說很差不能住。

 

Blatislave餐飲相關文章: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81047

 

Blatislave景點連結: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68351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