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2間hostel對我而言已經很多了。

.

201912

因為一般來說,便宜的住宿大概就那幾間。

加上我很喜歡patio

但這次實在太晚訂住宿,我訂不到patio,

所以,住到了另一間。

 

其他可以分別點入:

青年旅舍住宿-大雷-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青年旅舍住宿-激推-patio hostel

青年旅舍住宿-brickyeard hostel

青年旅館住宿-愛趴踢愛狗的好去處-wild elephants hostel

 藍調青年旅舍住宿-hostel blue

 

.

這間也不是說多便宜,但是我當天之選。

然後,真的,很多時候便宜沒好貨。

我有看過評價了,所以我已經預了最壞的打算,

就是,我就是去睡覺了。

.

 

 

然後,雖然已經知道評價很差,

但真的自己住過之後,才發現,

真的很雷。

.

先說,這裡有電梯,有wifi。

每一層樓都有小廚房,衛浴,小沙發。

然後床單,棉被,枕頭都有鋪好。

然後有茶跟咖啡免費。而且茶類有三種選擇。

.

雷的地方為,不是很乾淨。

但大方向看起來是乾淨的。然後衛浴,

我根本沒去洗澡,我沒很仔細看,

但那個門好像只能拉上不能鎖?

廚房的部分只有一台小的類似電磁爐的爐子,

就很落漆。然後鍋碗瓢盤就是感覺,

去垃圾桶撿來人家不要的那種。

.

 

空間不小,但也因此會覺得有點冷,

覺得暖氣根本不夠。

.

然後,其他房間我不知道,

但我的房間真的很妙,

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檯燈,

但是,插座呢?

插哪裡?

房間根本找不到幾個插頭可以充電。

.

之前住brickyeard,是被擋起來,

但至少是有的。

這間根本就只有那一個兩個。

.

 

 

然後多數人都不鎖房門的,當然我覺得這部分是

看住在那裏的是誰這樣。

就其實沒很便宜,但有些特定國家的人,

都會住在那裏。

然後聽說,這裡很容易遭竊。

就算你放在locker裡面。

而且我房間有一個locker的背板壞了,

也就是說,如果房間住滿,

會有人沒有locker可以用,而且代表那個locker根本就,

不,堅,固。

.

總之,如果你非不得已,要住一天,可以住啦。

但如果你會待個兩三天的,

就算免費,也建議跳過,

不然可能損失更大之類的。

 

 

"這間是用Booking.com所訂定

 

 

 

 

 

店名: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地址:Holekova 3, 811 04 Staré Mesto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atislave八間住宿大評比連結: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老城市中心飯店 Passage city hotel Bratislav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四星飯店開箱 Hotel Tatr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帶有賭場的Crowne Plaza 皇冠飯店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激推-patio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藍調青年旅舍住宿-hostel blue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舍住宿-brickyeard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館住宿-愛趴踢愛狗的好去處-wild elephants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大雷-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附註:●代表我的推薦等級。大象有點是個人喜好。一顆星的真的是髒又不太安全。

飯店就是飯店,沒有驚豔的感覺,但也不是說很差不能住。

 

Blatislave餐飲相關文章: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81047

 

Blatislave景點連結: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68351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