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蠻逃避住這間的。

因為我知道不是我的style。

.

201912

終於在年底接近尾聲時,我決定入住了。

其他住宿請看;

 

青年旅舍住宿-大雷-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青年旅舍住宿-激推-patio hostel

青年旅舍住宿-brickyeard hostel

青年旅舍住宿-hostel blue

.

這間我不會批評他,雖然我不喜歡。

但可以說他評價來源是因為這屬於一間

趴踢青旅。大家都喝酒喝爽爽,

玩爽爽,所以評價才高!

所以我會說,不愛趴踢不愛喝酒千萬不要來。

這裡沒有到嬉皮風什麼的,只是很單純的很多喝酒的東西。

 

 

.

住宿環境基本不差,以我住的房間來說,

我覺得空間感是夠的,這點我很喜歡。

但是他的置物櫃沒有提供鎖頭,所以自己沒鎖的,

就無法用了。

 

其實這間青旅不大,算是分成上下兩層樓,

一層主要就是住宿的,

樓上層則是放鬆玩樂pub社交中心還有行李置物房。

 

.

上面那層我沒拍照也不多贅述。

反正你只有寄放行李,抽菸,

或者晚上去pub趴踢時才比較有機會上去。

當然,他也有遊戲機可以打,如果你要打。

也有一間看起來舒適的沙發間可以看書幹嘛的。

 

 

.

我沒有潔癖,但我個人不會上去使用,

我自己覺得有點髒所以不想。

主要是我很怕有蟲,畢竟我自己目前也沒有多乾淨。

.

回到住宿層。入內要密碼,但基本上

這裡人很多,就算忘了密碼或者新來的,

反正就一直按讓別人給你開門就是了,

我住在這裡兩天,我不太確定其他人都來幹嘛的,

但每次我經過櫃檯,因為那邊有沙發,

有狗,所以感覺大家都吃飽閒著沒事不會上去樓上,

反而都坐在櫃檯這邊的沙發。

櫃檯區也算社交中心吧。

 

.

喔對,這裡養了兩隻小狗,有敏感或者不喜歡狗的可以直接退下了。

.

廚房算小,但有一些基本的油鹽醋咖啡,麵條米飯等你可以免費使用。

設備沒很多,但一般基本煮食是ok的。

每天的活動除了晚上的喝酒趴踢之外,就是晚餐的提供,但要5歐元。

好不好吃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這裡很多都是志工,所以打掃清潔煮食都是他們負責,

我覺得好處應該就是五歐可以吃飽,

如果你是大胃王,因為如果你出去吃也差不多五歐元了這裡。

 

 

.

櫃台牆壁上有超多資訊還有很長的wifi密碼,

但廚房連不到wifi,QQ。

基本上你要入住時,他們會給你一個表格填寫,

他們核對完沒問題就會帶你去你的房間,

然後帶你看四周環境介紹。

.

其實這裡的人都蠻好的,但我入住的時候還蠻不愉快的,

因為如果你來的時候是誰帶你,那就是完全由那個人負責你,

可是那個人可能在清潔打掃在忙之類的會跑走。

.

我入住時就是帶我的人讓我填資料,他可能覺得我會寫很久還是怎樣,

我不曉得,然後他就跑去拖地。

然後我就給櫃台的人。然後櫃檯的人就沒有要管我,就說要等那個人來,

我當下站在那邊等櫃檯的人忙完理我已經等了一下,

所以聽到他這樣講我整個傻眼覺得,

不想在等就自己亂走跑去找原先的人來幫我處理整個後續。

.

這裡的退住時間是11點,大概是因為大家趴踢,

十點起來退住對它們太早之類的。不然一般都十點,

只有這間是十一點,然後就會擠很多人在櫃檯,

因為是退住時付款,只能付現。

這個缺點就是,入住時不一定會全部的人在同時間來,

分開處理比較快比較方便,

退住的時候除了少數人可能早上有車幹嘛的,

不然都會在最後退住時間才出現,

然後就會擠一堆人在那邊。消靠~~~

 

 

 

"這間是用Booking.com所訂定

 

.

這裡不是愛趴踢愛喝的人很難住很難融入,

因為多數人會一起用餐,然後就一起去趴踢,

如果你傾向自己煮省錢,然後又不想趴踢的,

出入使用廚房就要看一下時間點,

然後因為大家都去趴踢喝酒,房間也沒人跟你講話,

如果你沒這麻早睡,最幸運能看到他們的時間大概在一點左右。

然後整個晚上就慢慢地有喝醉的人回來睡覺,

講白了,你整晚都無法睡。因為喝醉的人無法控制它們的聲響。

.

然後白天大家見到面都是你還好嗎,覺得如何?

然後開始聊昨天趴踢發生的事情,你要跟它們聊你就得先等它們聊完,

除非你英文很好很懂得如何插話或者轉移話題。

.

位置√

環境√

趴踢√

.

店名:Wild Elephants Hostel

地址:Františkánske námestie 8, 811 01 Bratislava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atislave八間住宿大評比連結: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老城市中心飯店 Passage city hotel Bratislav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四星飯店開箱 Hotel Tatr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帶有賭場的Crowne Plaza 皇冠飯店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激推-patio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藍調青年旅舍住宿-hostel blue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舍住宿-brickyeard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館住宿-愛趴踢愛狗的好去處-wild elephants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大雷-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附註:●代表我的推薦等級。大象有點是個人喜好。一顆星的真的是髒又不太安全。

飯店就是飯店,沒有驚豔的感覺,但也不是說很差不能住。

 

Blatislave餐飲相關文章: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81047

 

Blatislave景點連結: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68351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