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訂了六天的住宿。

.

201911

選這裡的原因主要是它是我搜尋出來最便宜的住宿。

用booking訂的有含稅。

然後評價也沒太低,印象中還有8。

 

 

名稱:brickyeard hostel

地址:Šancová 4, 811 04 Staré Mesto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基本上我看到大家的評價都說這家位置好,

我只能說,我個人無法認同啦,畢竟他不再市中心。

可是它位在市中心跟火車站之間。

所以如果你要搭車去機場,又不介意走點路,

這裡到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

<機場出入教學請點我>

 

 

.

唯一要注意的是,這裡沒有電梯,然後訂多人房,

沒意外都在三四樓,萬一你是像我一樣來打工度假有

大行李箱,你可以考慮請櫃檯人員協助,

或者只把需要的帶上去,行李箱就放樓下儲藏室。

.

 

這裡服務人員都還不錯,有廚房你可以煮東西。

小小交誼廳,免費wifi。

一樓有廁所可以使用,櫃檯是24小時。

有些房間內就有含衛浴,所以就算你住10人或者8人房,

你就也只是跟這些人共用衛浴。

<這算是好處,但壞處就是,

半夜要是有人起來上廁所,

淺眠的人可能會被驚醒,尤其睡在廁所附近。

以我的房間來說啦,因為有感應燈。>

整體蠻乾淨的,但枕頭套跟被套要自己裝。

有置物櫃,會提供鎖頭跟鑰匙給你,

所以會額外收10元的費用,退房的時候還給你。

.

 

大致上是這樣。是可以推薦的住宿。

 

 

"這間是用Booking.com所訂定

 

 

 

 

 

 

Blatislave八間住宿大評比連結: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老城市中心飯店 Passage city hotel Bratislav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四星飯店開箱 Hotel Tatr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帶有賭場的Crowne Plaza 皇冠飯店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激推-patio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藍調青年旅舍住宿-hostel blue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舍住宿-brickyeard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館住宿-愛趴踢愛狗的好去處-wild elephants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大雷-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附註:●代表我的推薦等級。大象有點是個人喜好。一顆星的真的是髒又不太安全。

飯店就是飯店,沒有驚豔的感覺,但也不是說很差不能住。

 

Blatislave餐飲相關文章: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81047

 

Blatislave景點連結: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68351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