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麻說激推?

 

 

.

201911

第二個禮拜換了另一間住宿。

在找到房子之前,大概就是哪裡便宜哪裡去。

.

其他可以分別點入:

青年旅舍住宿-大雷-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青年旅舍住宿-激推-patio hostel

青年旅舍住宿-brickyeard hostel

青年旅館住宿-愛趴踢愛狗的好去處-wild elephants hostel

 藍調青年旅舍住宿-hostel blue

 

 

這間便宜的時候可以很便宜,

好像還有12人房這麼多,

但我再找的時候可能因為已經滿房,所以沒看過。

我住的是6人房。

這裡的好處就是有電梯,每層樓都有wifi。

1-3樓都有冰箱小廚房。

四樓可能不是給我們這些人住的,所以我不太確定,

五樓則只有冰箱。然後一個公用衛浴,

我蠻喜歡的是因為廁所跟浴室是在一起的。

 

 

.

但其他樓層就是分開的。

可以借用吹風機,然後洗衣機烘衣機免費使用,

但洗衣粉就要自備或者跟它們買。

有bar在地下室,還有小花園,

入住有迎賓飲品。每天都有安排活動給客人餐與。

但這間也不像有的青旅非常的重趴踢,

所以不會到很吵雜。

 

 

.

這裡真要說有什麻缺點大概就是房間太小,

行李箱很難展開,會擋到別人。

上一間住宿就是房間超大這樣。

但這間很貼心的就是每個床位旁邊都有插座可以充電,

但像我的上一間就是大家都在找插座。

 

.

 

 

 

也是有提供置物櫃鎖等,但他們會建議你貴重東西拿下去他們的保管箱,

我是覺得,沒有太大必要啦,

可能因為我懶惰在那邊拿上拿下。

 

 

.

毛巾也是有免費提供,缺點就是枕頭套,

床單被套要自己套,但他提供你可以覺得髒了就拿下去換新的。

我是很懶得拆來拆去啦。

但其實像這種不把床單被套弄好的有個缺點,

跟我一樣懶惰的人,他們會連套都不套上去~

這樣其實就很髒,尤其外國人很多都是白天洗澡。

 

 

"這間是用Booking.com所訂定

.

房間有暖氣,但我覺得沒很暖,可能跟我身體有關,

但房間是沒冷氣的,有可能這邊就是比較陰冷這樣。

這裡也有24小時櫃台。地址位置不錯,

靠近很多超市,離市區又超近,

非常的方便。

 

.

喔對,整體來說是不差,唯一想說的是電梯實在是不知道在慢幾點的,

不過好過沒有,所以不能抱怨。

 

 

名稱:patio hostel

地址:Špitálska 2196/35, 811 08 Bratislava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atislave八間住宿大評比連結: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老城市中心飯店 Passage city hotel Bratislav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四星飯店開箱 Hotel Tatra

飯店-斯洛伐克slovakia|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帶有賭場的Crowne Plaza 皇冠飯店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激推-patio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藍調青年旅舍住宿-hostel blue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舍住宿-brickyeard hostel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青年旅館住宿-愛趴踢愛狗的好去處-wild elephants 

青旅●-{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 青年旅舍住宿-大雷-Hostel Bratislava by Freddie

附註:●代表我的推薦等級。大象有點是個人喜好。一顆星的真的是髒又不太安全。

飯店就是飯店,沒有驚豔的感覺,但也不是說很差不能住。

 

Blatislave餐飲相關文章: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81047

 

Blatislave景點連結: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68351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