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東歐料理的餐廳。

.

201904

這也是我沙發主帶我來的,因為學生來吃很優惠。

真想說你不能點兩份外帶一份給我嗎?

我可以付你錢的!!!

好,總之,當然我是亂講的。

店裡的風格真的蠻巴爾幹風味,

覺得坐在裡面用餐的感覺蠻不錯的,

很抱歉我沒有多拍幾張照片。

 

餐點的價格也大概在十歐上下,

不會很貴,然後也不難吃。

但可能要擔心會有點鹹,建議帶水或者點飲品沙拉之類搭配。

 

店裡基本上也不會牽扯到太多服務,

一切都還蠻簡單的。

有想要吃巴爾幹料理的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店名可以看出是波士尼亞首都的名字,

但還是講巴爾幹料理是因為,其實巴爾幹這邊,

全都吃差不多這樣的東西>

 

店名:Okrepčevalnica Sarajevo

地址:Gosposvetska cesta 43a, 2000 Maribor, 斯洛維尼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