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繼盧比安那之後再次搭公車。

.

201904

為什麻我要搭公車?

因為我凹我的沙發主帶我去走走,

而他想的地點是冬天會變滑雪場的Mariborsko Pohorje。

但她明明就很懶,不知道為何要這麻折騰自己。

我們一開始是用走的,然後他也不走正規道路,

想找捷徑,結果這捷徑想當然耳,

就是要攀爬。光爬完我就累了還是爬山咧。

最後我們當然順利的抵達了,

但因為正中午超曬,他就完全待在陰影處,

不動了,所以最後我們歷經千辛萬苦抵達這裡,

然後,

.

沒有然後了。

後來,我們就跑去吃中餐館。

 

這個滑雪場地點為

Pohorska ulica 60, 2000 Maribor, 斯洛維尼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斯洛維尼亞對學生很好,

學生去吃飯都有套餐,然後還半價,水果湯菜一應具全,

為了他們的均衡飲食。

 

其實他的餐點也不是說真的算貴,

但就像你在台灣吃飯,可以點個四菜一湯的,

但就要人多,畢竟你又不是去便當店。

所以最後我選了炒飯,我有請它們不要弄太鹹,

然後我覺得蠻多的,價位大概中等吧。

而且又位在河邊,看風景也挺好的,

只是外面有時候可能風大,加上算是吸菸區,

如果不抽菸大概會不太舒服。

 

店名:Kitajska restavracija Zvezda

地址:Loška ulica 10, 2000 Maribor, 斯洛維尼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