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圖伊走了一圈,思考著要吃什麻?

.

201904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難選吃的東西,

尤其又為了預算不能吃太貴。

所以基本上在不做功課的情況下,

市區的店家我都直接跳過,

尤其我又想吃飽。然後又想慢慢吃不被人干擾。

所以我都會往市區外一點走。

但也沒到很遠啦。

這裡通常比較清靜,觀光客也比較少一點。

 

我點的是漢堡,覺得漢堡蠻大的,

用料也蠻多的,超乎我的想像。

但我已經忘記價格了,

印象中不超過十歐就是了。我很少吃超過十歐的。

然後其實斯洛維尼亞沒有真的很貴,

就是要挑一下店家。

 

店名:Pizzerija Slonček

地址:Prešernova ulica 19, 2250 Ptuj, 斯洛維尼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