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團上看到有人要來布達佩斯旅遊,問推薦餐飲。

 

.

看到有人回覆這間店,不是看什麻評價,

而是他們自己走走逛逛發現近去吃覺得不錯,

於是我就找了我手下去試試。

.

這間店有兩間,我們挑的是離我們比較近加上,

人家有去吃過的那間分店。

.

需要訂位,除非你去的時間就是沒人。

 

 

 

  INFO :  

店名:Meatology Budapest

地址:Budapest, Bajcsy-Zsilinszky út 15c, 1065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位:https://meatologybudapest.hu/en/#res-contact

.

沒有中文但有英文頁面,有一些預定規定。

主要是關於你要訂〝幾桌〞的問題。可以簡單研讀一下。

雖然我讀了懂了跟沒懂一樣,因為他的表單很奇怪。

.

訂好位,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前往了。

店面只有一層空間,廁所印象中在樓下。

當初到的時候感覺沒有客人,所以我們就也沒說我們有訂位。

做在門邊的兩人桌位置,人進進出出有點冷。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

我們不想吃太多,或者花太多錢,

所以簡單點了一個漢堡。蠻大的不錯吃。只是當初說要切一半,

他建議不要,說到時給我們好用刀叉自己切,但最後他們忘了。

 

#雖然只點一個漢堡餐,以此份餐點來說不難吃。漢堡看起來是不大,

但肉還蠻厚的,一個人吃一份應該是會堡。然後薯條很脆,

我跟我朋友都很喜歡。

 

#仔細看餐點會覺得主要應該是漢堡,不過以店名來說,

主推其實就是肉品類。而通常把肉弄成香腸或者漢堡比較不會太貴。

所以除了漢堡區,也是有其他香腸,

或者含肉的餐飲。網路上有菜單也可以先簡單參考。

 

#覺得漢堡除了搭配薯條,如果還能搭配個沙拉就完美了。

 

#店面不大,能容納的客人不多,所以出餐不會太慢也不會太吵雜。

 

#價格中高。以圖片來說可以看出大概大小,

我印象中這樣大概10歐元左右。的確,我剛剛說的,

肉是蠻厚的。但其實他真的不算大。我會覺得算貴。

 

PS: 你如果問我怎樣算便宜,2000-2500我會覺得算CP值高。

但要近2900,就........

不過有鑑於不難吃,至少一人一份大家都吃得飽,

然後一趟來到不知道吃什麻又怕踩雷加上

旅遊預算包含了得話,可以參考看看。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