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zeged 是匈牙利好像第五大個城市。

.

照舊拉了手下,搭了便車就出發了。

這天天氣沒有很好。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除了很冷,跟一開始的雨,後來也還好。

.

連絡上沙發主大概是到的一兩小時以後。

因為怕她接到我們我們就不能逛了,

加上他剛好有事。所以我們就自己慢慢逛邊逛邊等。

.

不過szeged 真的也沒太多點。所以我們逛完後,

沙發主到了在帶我們去一兩個地方也就差不多了。

.

聽聞szeged也算是有美味魚鮮的地方,所以他就帶了我們去吃

〝魚大餐〞。點了兩樣餐,三個人一起分。

主要有魚湯,跟一道主餐,還有甜點。

.

吃完後因為他家並不是在szeged,開車大概還有10來分鐘的路程。

是一間很舊像農村小屋的房子。主要的暖氣設備就是要燒材火。

所以就是我們睡覺的房間以及他的房間有壁爐。

但廚房以及浴廁就沒有。只要離開客廳走過去就很寒冷。

我也就放棄了洗澡這件事。

.

他也不算好聊,但至少也沒冷場的時候。

而且因為手下英文不好,他是唯一一個我跟手下一起出去住沙發,

但我不需要獨撐全稱的沙發主。

因為她都會跟手下聊天。會關心一下他。

.

真的很感激。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有放鬆的機會,

也不用擔心冷場,也不用擔心手下無聊被冷落。

雖然他可能比較想要在旁邊玩手機休息,因為被我搞得太累。

 

後來隔天早上離開之前,我們沙發主還帶我們去周遭走走,

看看不同的鄉村景色,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像機沒電。

最後他就帶我們到一個比較好的地方讓我們搭便車回去。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衝浪 沙發客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