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主的老公好像不太會英文,所以我主要是跟我沙發主聊天。

.

2018 09

沙發主他們主要是做類似房仲類。

幫忙出租管理房子,不太確定佩奇的房價,

但以沙發主的房子來說,雖然不大,但不論是房子內部,

或者該棟大樓都頗為新穎。

我記得有拍照片的,但找不到~顆顆

.

到的當天他們有跟我說白天他們有工作,

所以我就自己逛的時間差不多了一趟去它們家。

休息一下,然後因為他們要去看電影,

我們就一起出門,約好它們看完電影可以一起去吃東西。

結果我逛啊逛,等啊等。都沒收到消息。

直到很晚以後,才收到訊息知道他們早就回家了。ORZ

.

其實就真的是去睡覺的。感覺也不錯。

後來隔天早上起來差不多,我就走去搭便車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衝浪 沙發客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