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確定為何,不過每次要從德布勒森回來,都可以比去程順利。

.

2018 12

這位大叔,本來有著極快的車速,

看到我就減速煞車。

問明了要回布達佩斯,也就上車了。

.

大叔說他的英文不是很好,希望我不要介意,

不過他到是很樂於與我聊天,然後開始問我從哪裡來的。

.

我:台灣

他:真假,我這周末會在德布勒森主要除了是買了這台車,

另外就是因為我的好朋友從台灣回來了,昨天才剛到呢。

.

然後他覺得我們很有緣,他接到他從台灣回來的朋友,

結果就遇到來自台灣的我搭便車。

整路上他講得很興奮,然後車速也不知不覺上飆到145。

對我是還蠻開心的,因為開快點才能快點回到布達佩斯啊。

.

後來他還因為他要去的地方其實就是14區,離我的13區不遠,

可以載我回家,不過因為我的腳踏車就停在上交流道前,

所以她就載我去牽車。還因為我忘記我的腳踏車停在哪,

他應是在附近街道繞到我找到。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