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新加入沒多久的沙發主。

.

雖然的確是為了確保我不會得睡在外面積寒受凍,

但我也挺願意給〝新人〞機會的。

加上她照片看起來不錯帥。

.

 

他:你該不會是因為我帥才選我吧?

我:當然不是,我只是不想睡街。

 

第一次傳訊息給他,他原本算是有空接待的。

但因為他的工作時間,加上有人先回覆我們,我就選了其他人。

後來因為他的工作時間,本來我跟我手下是想說禮拜天離開之前,

也許可以跟他見面,讓他帶我們晃晃順便帶我們去搭便車。

<如意算盤打很好>

可惜我們搭便車失敗。(雖然也不過就一小時的等待,

但我們都身體不好加上受寒),所以我除了回覆我原本的沙發主,

也順便回她我們不過去了。

<打好關係很重要,畢竟這次沒去成還有下次>

.

他得到我的回覆之前,本來也是要傳訊息跟我安排禮拜天得見面,

所以她看到我不去了就說,那好吧,如果下次,

我還要在去需要沙發主可以提前連繫他,

如果他的工作時間允許,他就可以接待我。然後,

大概因為我一開始就有跟他講說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匈牙利各地玩樂,

所以他也直接跟我說幾號到幾號不行。

.

不過我是行動派的,不立馬處理很容易發懶,

於是我跟手下確認了以後,就又立刻連繫他,

告訴他我周末會成行。也剛好他是早班,下午跟爸媽出門,

大概六點就會到家了。所以我要是在六點之前到還有一點我自己的自由時間。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怕讓沙發主帶我逛市區>

當天不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而且,

一路上也有點曲折的,在四點多天黑前終於抵達德布勒森。

最巧的是,習慣性有時我會跟沙發主報平安,

因為搭便車,不知道幾點到,怕人家癡等。

然後發現,我被帶到她稍晚回家後會經過的村莊,

他很好心的跟我說,要是沒人載我,他可以順便接我。

.

我差那麻一點就要屈服。幸好我還是靠著自己搭便車,

抵達了德布勒森,得以有自己的一點時間逛逛市區以及聖誕市集。

才能早點回她家休息聊天。

.

知道我市區逛完了,他就帶我到大學區還有旁邊的森林區走走。

還得以在大學關門放狗之前,進去看看。

畢竟要是我是自己去得,大概就不敢問說能不能進去看了,

尤其那時候兩個守衛都站在門口。

.

他是在飯店工作,偶爾會需要用英文,以前還在泰國當過一年的英文老師,

一直很想回去。因為薪水好,他也喜歡那邊的食物生活等。

尤其他怕冷。

不過他也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因為目前冬天比較清閒,

而夏天客人多,他有機會跟旅人聊天,他覺得很不錯。

.

而在這個飯店工作以前,他之前有在練身體。

看到她唯一一張大肌肉的照片,跟他現在的樣子對比,

真的是還蠻妙的,很難想像有人可以把肌肉練成這樣後,

瘦下來卻變成完成沒肌肉不說,而且還可以這麻瘦。

覺得他適合去拍瘦身廣告。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