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因為實在憋不住尿,就算要花錢也不知道去哪裡上,於是就借了伯伯的廁所。

.

2018 12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跟人家這樣借廁所吧,

畢竟搭便車跟去人人家不同,人家願意停車載你也不見得願意你去他家。

.

但我沒注意,喝了太多水。

.

搭上便車之前其實我已經上過一次了呢。

.

在szeged 等了一陣子,伯伯停車了,用不流利的英文說他只到kecskemet。

還很直接告訴我他住在哪裡,連地址都報給我。

.

不太確定為何要告訴我他家地址,就算晚一點想求救,

他也去上班了說。

.

當天他是從塞爾維亞開車上來的經過szeged然後載上我們。

他說,在這裡賺的錢,可以在那邊生活得很好,

因為被抵制的關係,所以那邊的消費很高,但賺的錢卻還是很少,

所以有些人都來到匈牙利工作。

.

向他就是跟另外兩個一樣是塞爾維亞來匈牙利工作的人一起住。

因為伯伯直接把我們載到他家停車,所以後來上完廁所,

他又親自帶我們下來告訴我們市區的方向才回家。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