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等了一陣子,心有點慌慌,因為時間的關係,好怕搭不到便車。

.

20198 12

還好,這位先生他停車了,而且完完全全的布達佩斯市中心。

他其實只是去拜訪朋友,晚一點還會再開回kecskemet。

他並沒有開高速公路,不過因為一開始就知道他是要去布達佩斯,

所以也不太擔心。加上當天我們想在回家之前,上一下布達城堡區看一下,

所以問他既然是要去布達區,那可不可以在過哪裡放我們下?

.

他也沒拒絕,大概因為當下沒很清楚我在講什麻,

後來還特地停車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

確定了我們要去的地方他會經過。

.

多瑙河佩斯區的路線我還算熟,坐過別人的車幾次,

看著他開過來又開過去,有點疑惑為何他不上橋,

才知道,他開錯了。

.

要是早知道他不熟,我就應該提點他一下。哈哈哈哈

.

下車後照慣例的拍了張照,他看到我拍照也覺得有趣,

留了資料要給我,要我加他的fb傳照片給他。

但他的字實在太潦草,為了怕我找不到,我也留了我的給他。

.

最終,真的沒找到,他可能也沒找到我的。

所以也只能這樣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達佩斯 匈牙利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