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超奇怪的,沒想到最後還是同意拍照,都不怕我寫他壞話他被肉搜

.

2018 12

先說另一個

反正最後我覺得很煩我只想下車。

.

第一個阿伯,是從eger接上我的。他根本不是要去德布勒森。

但他跟我說是,所以我就上車了。

之後在車內用英匈夾雜亂聊一通。

然後跟我說,其實他不是去德布勒森,還找了地圖給我看說,

他可以繞上去,但是要我親他。

原本還有其他要求,可是我現在忘了。因為反正都是些鬼要求。

.

我說,你不用帶我過去,要嘛你帶我過去就是當好心這樣,

但不能有其他要求,要嘛就是直接放我下車就好了,我就只是個搭便車的。

.

然後基本上他整路一直開,說好吧,他很盡量的為我找一個適合我的地點。

到後來基本上我不答應也不行,因為他開小路。最後我被丟下的地點是Újfehértó,

然後也才知道他是要去Nyíregyháza,

其實,我有手機可以查的,他要是直接說他去Nyíregyháza,

我就跟他過去從那邊搭便車就好了,省的整路因為這樣其實耗了我不少時間。

對他是花車油錢,對我是花時間,然後還要一直被問能不能親他當報酬。

雖然後來我問了我朋友,他用的那個親的字眼指的是親臉頰,

但我也不想好嗎?我就不是外國人,摟摟抱抱那套,其實真的可以免了。

..

..

..

..

接下來在Újfehértó 也還好,很快,就被照片上這個停車接走了。

他眼睛很奇怪,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所以我在看他的時候,

其實我不太確定要看哪。

他不太懂英文,所以我們當然也沒啥溝通。

開了一陣子,他也是問了跟上個人問我一樣的東西,

拒絕的結果就是變成改要錢。說,不跟他幹嘛,那就是計程車了,

所以要付費。我說,可是我是要搭便車不是要搭計程車,

既然要錢,那放我下車吧。

.

我個人覺得我的表情很堅決。一來是因為我距離德布勒森不遠了,

加上我有跟我沙發主報備我的行蹤,他說他就在Nyíregyháza,

回程會經過 Újfehértó,他雖然不能馬上來接我,但至少如果我等不到車,

他可以在回去的時候順便接我然後一起回去。

.

大概是因為我表情很堅決,所以後來他也說好好好,那就這樣。

我說是怎樣? 可以放我下車嗎?

他說,到德布勒森在放我下。叫我坐好。

後來他開了另一條路,是前往德布勒森的舊道路,

<因為如果走新路,是要付過路費,連我沙發主都不走。>

當下我不知道的質疑他,因為那個分岔路口的路標只有一個,

後來又再出現路標寫到德布勒森還有多遠,

他也指給我看我才安心,德布勒森雖為大三大城,

但其實也不是真的多大,

因為是從Nyíregyháza的方向過來,

所以就算他在一進德布勒森沒多久就把我放下了,

但其實也離市中心不遠。也算是平安的結局。

然後我要求拍照他倒也欣然同意,蠻妙的。

因為以往的經驗,雖然沒發生什麻事,但只要有這種特殊要求的人,

我要拍照他們通常都會拒絕。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