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他完成了他的旅程。可是,我的呢?

.

2018 12

講誰陪誰完成了旅程好像是要展開什麻愛情故事。才怪咧。

這天,我從grien搭便車,想要去國家公園看驢子。

我沙發主跟我說這距離太遠,不太可能。

.

我還是決定試試,因為要是順利,回來幾點都沒差,

只要天黑之前能搭上便車即可。

.

攔便車的時候,他停車了,是個土耳其來的遊客,

主要是為了公事而來,但工作已結束,晚上要還車去搭飛機,

趁那之前到處走走。

.

上了車問他要去哪,他也說不出所以然,反問了我要去哪。

我說國家公園看驢子,他說他昨天剛去過,

還給了我照片看。<可惜,我多想他跟我說,真巧,

我也要去那>

.

後來他想了想告訴我,他是在找一間他之前去過的咖啡廳,

去完沒事可以帶我去國家公園,問我可不可以先跟他去喝咖啡,

想了一下就說好吧。

後來他開錯路浪費了一點時間,我本來還以為他決定先去國家公園了。<殘念>

.

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那間他想去的飯店喝了咖啡,

那是他上次來住的飯店,環境很好,這次來因為是公事,

雖然公司提供的住宿很好,但他無法選擇。所以想趁離開之前來看看。

後來喝咖啡的時候討論了一下行程,他說他年輕的時候在這邊當兵,

他想回去他駐守的地方拍個照,那之後就真的沒事了。

.

想了一下,最後又貪方便,就答應他了。

沒想到這中間,他又經過一間飯店要進去找朋友打個招呼,

雖然被請了一頓高級飯店自助餐,但在等待的時候我就已經邊嘆氣邊想,

該不會等下他要請我吃飯然後就又耗時間,

於是趕快趁他不在偷拿我包包的零食出來吃,這樣等下就可以說不餓,

不用讓他請客也不用花時間去吃飯。

.

結果沒想到不是他請我吃飯,是他朋友飯店經理要我們吃了飯在走。

<也是,反正是自助餐,飯店經理隨便丟兩個人進去,也不會浪費公司多少錢>

.

吃飽終於可以離開了,但目的地就是他之前駐守的地方。

完成他整個旅程他可以死而無憾的時候,

我們終於可以開始有關我的部分。他問我折衷去逛尼可西亞好嗎?

我:我來過幾十趟了,我應該比你熟。

他:那lefka方向,或者 famagusta

我:去過,跟之後要去不想現在去。

他:可是天色不早了,現在去,可能趕不回來。

我:<誰叫你剛剛要拖時間><我明明就是搭便車的,後來開始耍脾氣,

好像跟人家很熟這樣?>

他:好吧,真的要去,那我們出發吧。

.

一路上開,天色越來越暗,我看著地圖,

問他,其實,你如果累了或者想繞回去,我們可以在前面的路轉彎,

就可以回grien了。我沒關係的。

他說:沒關係,在開一陣子看看吧。

後來四點多,他說,停在加油站我加點油順便問個路。

.

問到結果是還要幾小時的路程,因為要進到國家公園之後,

才能看到驢子。不出所料了,剛剛要他迴轉果然是對的。

他問我是不是該回頭好。

我:算到了。所以剛剛就有叫你回頭了。

他:很抱歉你沒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沒差啦,這路上的山海景致也夠了。

.

所以這就是個我完成了他人旅程,卻中斷了我自己的,

但其實我也是有個充實一天的故事。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賽普勒斯 北賽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