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月

休息了一晚,可以神采奕奕的上路了。

前車之鑑,今天要好好認真看地圖。

 

 

.

今天這段路也只有四五十公里,

但中途也不敢怎麻地停留,

或者繞去其他地方了,除了中間的一個大鎮。

 

 

.

▼Varpalota(開始)-veszprem(參觀) -nagyvazsony(結束)

 

▼總計約50公里。

 

▼離開皇宮堡,也就是varpalota的時候,覺得開心,因為有腳踏車道,

所以早上出門後就興開彩烈的騎著腳踏車道....到底....之後...

對,到了底....接上公路,不給騎了。

不會吧吧吧,看著地圖,挖~~~要繞好大一大圈啊。

決定忽視標誌,硬著頭皮上路。再到了不遠處一個分流圓環。

我真的是無路可行了,這怎麻看,都是高速公路,我要拚了嗎?

<其實很怕被警察抓。>後來勉強看到對面的加油站有隱藏版小路。

雖然又得折騰我的腳踏車,但我只能安慰我的腳踏車說我不騎他,

拜託他千萬不要漏氣,不燃能怎麻辦。後來勉強撐過小路,一段又一段的,

終於抵達了veszprem

 

 

veszprem--當下沒做太多功課,只在市區晃動,真的是很市區的市區。

覺得在那邊騎車,很累,不可以亂騎,因為真的是上下坡地形。

後來最後一天還有來一次,也才發現其實這裡還沒多東西可以看得。

在市區後面其實有個小山坡,那邊才是參觀精華重點。

還有一個廢墟掛著一個大大的十字架,

很像所謂的基督山城。還有小花園區,很適合放鬆拍照。

小山丘其實不高,可能就向上布達佩斯的城堡山這樣,甚至還更輕鬆。

 

 

▼雖然距離也是不短,但這樣騎下來,抵達的時候也已經四點多要五點。

整個就是要天黑了。但還是很慶幸能在天黑前趕到。

因為實在無法想像距離居然比想像遠也艱辛。不騎腳踏車真的會輕鬆很多。

因為行李最多五公斤。但牽腳踏車真的就是另外一回事。

 

 

nagyvazsony有三間住宿。我選了最便宜的一間住宿。

價格為2200。沒有暖氣。如果有帳棚,搭帳棚只要 1700。

因為人不多,好像可以借睡袋,

當天有人跟我一樣入住,跟屋主借了睡袋兩個。

基本環境其實就是很多單人床。有幾條小毯子。

一個小廚房,如果人多要煮食會超不方便。

洗澡的也沒很多,但男女分開,衛浴分開。所以也還好。

不算有餐廳,但還是有桌椅可供煮食後用餐。

 

 

▼當天烏漆媽黑一片,也不知道能幹嘛,

又是用住宿的剩米直接熬成粥飯。搭配調味料乾吃。

結束了辛苦的一天。想著,明天應該就會好了吧,

正式上路。雖然聽說沒指標。

 

 

▼還好wifi夠強大,二樓靠樓梯的睡鋪還連的到,

看了幾部影片才去睡覺。呵呵

 

 

▼選定的住宿老闆不太說英文。應允了我的住宿預定,

後來還請會英文的人打電話回來與我溝通確認。

甚至到我當天入住後,其實也是沒什麻,大概都清楚了,

但在我填完資料付完款看完環境,他還是又打電話請人跟我在確認一次。

 

 

▼這間住宿在這條路上 你看到一間最大矮圍牆,感覺地很大的地方就是了,

沒有門牌號碼。算是在該條路的中間。

 

 

前言

day 1

day 3

day 4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朝聖之路 camino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