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走匈牙利朝聖之路,陰錯陽差地經過了貴寶地。

.

我前後經過了兩次。

第一次覺得沒什麻,一來天快黑了,加上路線以及時間,

我只經過了市區。但應該不是什麻老城區。

建築看起來有比較新穎一點,說特色倒也沒太多特色。

大概簡單拍一下照片我就走了。

之後我又經過才發現,其實這個地方,有空經過,

很適合走一走。

.

此城市是蠻老的一個城市,山丘地形,騎腳踏車其實很累。

基本上如果要去巴拉頓湖,是會經過這個城市的。

有一個城堡山丘,我沒特地繞過去那邊,天氣雖好,

但因為我趕時間搭火車。

 

如果有機會但又沒太多時間,會建議可以直攻城堡山丘,

可以俯瞰城市的景觀,且附近也是有一些可以拍照的城牆或者雕像等。

 

我是到處亂走亂逛,也就不列出有什麻景點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Veszprém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