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6605855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斯洛伐克Zilina的住宿。

 

202303

之前有介紹過一間,斯洛伐克slovakia|Zilina高評價住宿推薦-Dudok House,

這次不知道為何找不到,只好住在Hotel slovakia

S__86605854

這間美其名的飯店,不過就三星。

整個外觀又殘又破。內裝大概因為有再營業,只是老舊,

還沒到殘破不勘不能住人。

大家的評價基本上都是嫌這裡又老又窮跟高雄一樣....

喔,又老又舊啦。所以如果想看評價就不要看價錢了。

一分錢一分貨,這可不是什麼五星飯店。

S__86605856

 

店名:Hotel Slovakia Žilina

地址:Antona Bernoláka 3231/2A, 010 01 Žilina

地圖:

 

S__86605860

 

衣櫥內有這張清單,幸好衛生紙沒有列在裡面!?

 

房間的內裝很基本,有一台電視跟遙控器。

沒有熱水壺茶包等。廁所有衛生紙跟洗澡的肥皂。

我的房間是有雙人房,分開的兩張單人床。

床是那種古老的,斯洛伐克共產時期的那種收納床。

好不好睡就見仁見智了。

imageimage

房間在四樓,但窗戶看起來不像可以打開,

我怕打開窗戶就壞惹....

image

 

除了棉被在房間內還有小毛毯可以用。

有提供浴巾跟毛巾,兩個杯子。

imageimage

就這樣,完全無感到我後來都忘了拍照。

不過可以放心的是有電梯,

沒有門的那種,帶小朋友要小心。

房間隔音很差,建議不要太吵雜,

因為隔壁房都聽得到。

image

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但要費用。

早餐也有費用,但我不覺得現在有包含早餐就是了。

非常簡單,非常樸實無華。

但最便宜也要20歐元一晚!

image

扣除殘破的住宿,某些時候的櫃台人員人很好。

但多數都是跩的二五八萬的女櫃台人員。

我離開的那天早上,九點多一些就有人來敲我房門,

超級莫名其妙,我有猜到可能是清潔人員要打掃,

可是就還沒到退住的時間。後來下樓退房詢問,

對方一臉矇也就算了,還一臉啊怎樣的態度,

真心讓人不悅到了極點!我本來住的好好的,

深知這就是個廉價住宿也沒啥好抱怨,

但為了清潔就在退房前敲房客的門來確認房客走了想先清,

這也太不可取了吧!

 

 

Zilina相關文章: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斯洛伐克 飯店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