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7

在國外旅行有時候會因為天氣不好,天冷等因素而想進去咖啡店坐坐。

202009

.

而我在選擇店家的時候,除了可能因為比較漂亮或者其他因素之外想進去,

不然我都會走一圈,選擇人少或者沒有人的咖啡店。

.

所以有時候我選擇的店家就會在小巷子內,

例如這家,static咖啡店。 

.

在這疫情時代,但九月也不算嚴重之時,店家都還是有營業,

當時也沒強制不能在店內用餐等。

而位於廣場上的店家,不是沒開就是內外都幾乎快坐滿,

不然可能就是價位有點高。

.

也許因為疫情沒有工作,也許是因為剛好人在外面要躲躲雨。

.

繞了一下總算讓我找到這家還有營業且根本沒客人的店家。

.

店名:Static coffee

地址:Štúrova 60, 010 01 Žilina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_0274

 

店家除了有咖啡茶,還有一些水果茶或者奶昔甚至酒類等飲品。

比較遺憾的是,店內不供餐。

 

DSC_0275

 

而沒有喝咖啡僻好的我,就簡單的點了現打果汁來打發時間。

店內有插頭、wifi以及廁所可以使用。

其他備品例如雜誌等也是有的。如果想翻翻得話。

 

DSC_0279

 

如果有機會來到,不妨可以來坐坐。

 

 

 

Zilina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洛伐克 咖啡店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