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6.JPG

菲力普是我在RK的沙發主。

202009

當初送請求時只問了兩天。在菲力普同意後,

我開始研究附近有什麼景點。然後又傳訊息問菲力普,

他知不知道有什麼便宜住宿?

因為我想到周遭爬山參觀景點等,兩天可能不夠住。

他告訴我他不知道,叫我到了之後我們再一起看怎麼處理。

.

我到的第一天,因為不是搭便車過去,所以約定時間到的時候,

我也如期抵達,他就帶我到附近村莊走看順便爬山,

隔天也不去上班帶我去爬另一座山,而我就這樣,

一座一座的爬,然後在他家默默地住了一個禮拜。

還把他家人都見了一輪。他是個非常好相處的大男生,

不拘小節,基本上來說,他給了我很多的方便。

而且非常好餵養,不論我煮什麼給他吃,他都可以吃也覺得好吃。

.

因為我要爬山,所以都會問他意見,或者跟他聊他爬山的經驗等,

聽到山的話題,他眼睛都亮了起來。

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很有活力的樣子,尤其是爬山的時候,

不但幫我背東西都不嫌累,還會想方設法激勵我。

.

當我說要爬斯洛伐克第二高的山,他雖然很驚訝,

但也是全力支持,甚至早起帶我去車站搭車等等。

然後也直接讓我住到他要出遠門。

DSC_0623.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衝浪 住宿 旅行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