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桃園機場附近住宿開箱。

.

201911

說是開箱,也不會有太多照片。

.

這次因為飛機在早上,高鐵最早會有點趕,

然後半夜坐車又怕太早到很無聊,

加上要轉車不好睡,所以就用秋冬補助來入住。

.

因為秋冬補助加上行李,所以我決定住單人房,

價格扣掉補助就是199元。

.

住宿在四樓,我這間房間內沒有窗戶,但床鋪有比我想像的大,

感覺可以多放一個枕頭變雙人床。

但也因為床比較大,所以空間就變比較少,

但我記得之前看照片單人房的床,

空間本來也就不大,所以也就沒差了。

 

.

整體:

很舒適,有些貼心的設備。

24小時的櫃台。

有早餐,雖然只有吐司跟果醬,

但凌晨四點就開始供應,晚上也會有。

所以也可以當消夜去拿來吃。

還有咖啡茶,飲水機,礦泉水等可以免費拿取。

房間內有冷暖氣機,所以不論夏天或者冬天都不用擔心。

 

 

 

配備:

房間內還有桌椅,杯子,

衛生紙,垃圾桶,拖鞋,牙刷,毛巾,吹風機。

不確定如果今天是住四人房是否會有這些東西。

但衛浴裡有提供沐浴乳以及洗髮精。

廁所內還有酒精可以清潔。

 

 

缺點:

1.吹風機不太好用,因為是要按壓,

然後吹久就很累。如果自己有,可以直接用自己的。

2. 女生衛浴的蓮蓬頭,因為是直立式的,

個人覺得不好用,開水的大小以及高度都要調整好,

不然也是洗得有點累。設計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很喜歡這款,

就算有人覺得好用,他大概也不知道清浴室的人的辛苦。

 

有網路以及停車位,網路每層樓都不太一樣,

但同一層樓的密碼應該都相同,

因為我現在直接連別人房間的網路.....哈

 

網站訂定是用Booking.com訂購的

 

其他:

住宿有電梯,所以大行李也不擔心。

房間內應該有隔音,因為我聽不太到其他房間的聲音,

除非它們都不吹頭髮。但如果門外的動靜是廳的到,

我後來發現我如果在走廊廳的到別人房間吹頭髮。

如果爬樓梯,他的樓梯蠻不扎實,

所以不要太大力,不然可能會太吵。

基本上看起來都很乾淨整潔,我覺得還不錯。

價格部分,有時候查訂房網站,如booking or agoda之類,

可能可以查到單人房價一千以下。

------------------

 

交通:

這裡主要靠近領航桃機捷運站,但如果是搭高鐵,

可以從高鐵捷運站坐一站,或者搭計程車,或者直接走路過來,

大約15分鐘,沒有真的很遠。

 

 

如果是搭客運,建議可以抵達中壢火車站下車,

如果是國光,可以再下車的地方,跨馬路到對面的

公車站牌,然後等170 172這兩台公車,

大約半小時會到高鐵站,就可以從高鐵站走過去,

會比你下車後走到環北捷運站坐捷運快跟近,

因為走到環北站有點距離,搭公車你就得轉車等等,

很麻煩。而且這樣票價才18。但捷運要25。

 

-----------------------

 

到了大華一街後,不難找,蠻明顯的一棟住宿。

附近環境也蠻安靜的,然後有陽台。

 

店名:豆子一家輕旅 Douzi Hotel

地址:337桃園市大園區大華一街32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我有使用夜市券,我跑去中壢夜市,

夜市不大也不小,蠻多攤家都可以使用,

攤家會貼一張可以用夜市券的貼紙,

所以也不用問,可以挑著用。

 

.

從住宿可以走去領航站搭捷運25元到環北站,

下車,出口到紅綠燈,過馬路後往前直走到

興國果菜場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大概20分鐘吧,沒有很遠,但也不是出了捷運站就是。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