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月

終於來到了11月。第一天,我就前往了我在匈牙利的朝聖之路。

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是騎腳踏車。還有一些路線的變動。

.

這天,其實都沒靠近朝聖之路。

因為我有些地方想去,加上,環湖經驗後,

覺得,應該沒太大問題吧?

.

脽知,這一切正是問題的開始。

.

▼budapest 火車- velencefurdo(開始)-Szekesfehervar(參觀)-Varpalota(結束)

 

▼總計約50公里。

 

▼SZEKESFEHERVAR倒也挺值得去走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也讓我花了至少兩個半-3個小時在那邊。

而且我也沒全部晃完,挑著大概晃,看時間差不多了,決定離開。

 

 

▼選擇velencefurdo是因為那邊也是一個小湖區,雖然沒有巴拉頓大,

但夏天要去玩水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看起來雖沒有海的樣子,

但附近環境也是優美也有腳踏車道,要騎車也是很方便。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加上天色,不得已決定落腳在varpalota,

從 網路上看,周遭就只有一間住宿,超級宇宙無敵貴.......

決定來硬的,邊騎邊找可能不會出現在網路上的住宿,

不然就是繼續往下騎,也沒什麻大不瞭。

 

 

▼從S之後,因為以為可以趕到我想要開始朝聖的第一站,

雖然還有六七十公里,但我騎腳踏車咩。看了地圖路線,

大體上看起來不是東繞西繞的路,感覺距離不長,

所以應該不需要太擔心。但其實,地圖帶我去的路,

並不是一般腳踏車可以騎乘的路。走路可以,但騎腳踏車,

就很勉強,除非你的腳踏車就是專門來騎這種路的。

所以整段路我只能用牽的,在叢林中,然後看著天色越來越黑,

要時不時確認地圖看有沒有走錯,然後花個幾分鐘研究,

了解,原來虛線的路,並不是道路。

.

學了一課。於是認真地看,還有多久可以出虛線的路。

結果,好不容易出了虛線的路,但也不是什麻多好騎的路。

繼續像鬼打牆一樣。

 

 

▼隨意找來的住宿不差。因為真的飽受折磨,

加上看起來挺乾淨的,放了半缸的水來泡。

其實覺得這樣很浪費資源,不過真的很累,

就算泡半缸沒有任何功效的熱水也好啊。

 

 

▼住宿附設餐廳,不想在騎回鎮上,因為問說哪裡可以放我腳踏車,

他們開了他們車庫給我放,不好意思讓它們開開關關。

加上超市也沒開,騎回去然後又天黑黑的,也不知道幹嘛好,

將就地在它們的餐廳點餐。

....好貴...

 

 

 

▼出發前一天為了方便趕火車,在朋友C家住了一晚,

出門後才發現忘了帶錢,幸好做人不算失敗~

朋友慷慨解囊救助,免去我東奔西跑的麻煩。

 

 

 

 

騎在路上都得瘋狂的安慰自己跟腳踏車,

就像上坡下坡一樣,因為早先很輕鬆然後也參觀了一些小鎮,

非常愜意,所以最後落的趕路鬼打牆的結果,

大概也只能極盡所能的催眠自己。

要是帶了帳篷,到不失為一個很好的紮營點,

但在要什麻沒什麻的情況下,當然不能作怪。哈哈哈哈

 

 

.

 

前言

day 2

day 3

day 4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朝聖之類 camino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