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面膜。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雷的面膜。

.

201911

好啦,他只是不適合我!!!

.

 

之前在粉絲頁有簡單分享過從歐洲買回來的面膜。

請點我!

裡面也有講到反正我就粗皮,然後也不喜歡片狀面膜,

所以基本上我都不太會去買片狀的。

因為很難找到我喜歡覺得好用的。

尤其我不是面膜臉,

但還是會偶爾看到廣告或者fb人家部落客推薦然後心動這樣。

.

所以這次是看到fb上面的廣告,現在已經看不到了,

總之覺得這篇一出我應該永遠不會接到業配了!

但每個人感受終究不同。

.

進入正題。

這次就是看到廣告,是果凍材質,

然後之前有敷過忘了是哪一牌的眼膜,

也是果凍狀這樣,覺得不錯,所以決定入手。

 

個人覺得優點很少,

所以先列出來吧。

 

優點:

1. 這是唯一我敷過的面膜中,

有覆蓋到我的嘴角的,

因為果凍膜嘴巴沒有開很大,能讓我好好敷到我缺水的嘴角。

2. 很服貼。

3.包裝很吸引我。

4.口味很吸引我。

5.精華液鰻清透的,不會太黏膩。

6.味道還不錯聞。

 

.

價格:

通常通路都有兩盒300以內的價格。

一盒內有三片,估算下來一片大概50台幣,

不算貴但也不算便宜。CP值普通。

.

-------------------------------------

你不要買之果凍材質:

材質是最讓我詬病的。

................................

1.我是近期買的,也算入秋了,所以冰涼什麼的,

敷在臉上我是沒太大感覺,但敷完後拿來敷腳的時候,

是有覺得腳有涼涼的舒服感。

然後縮毛孔這種,我毛孔就大到一個境界,

敷個一片兩片,一次兩次我就不信看的到效果,

而且就算有效大概也是短期的,快速成效,

那對我也沒太大意義。

所以這部份我就不批評了。

 

這是紫色款的,是淡紫色的。酪梨款則是比較透明色。

另一款我沒買所以不知道什麻色。

 

2. 如果妳會善用你敷面膜的時間做其他事情的話,

你就千萬不要買果凍面膜。

面膜本身是蠻服貼的,敷上去後就像手機貼膜,

把泡泡擠出來後,是很服貼,但是,

一般大家敷臉應該不會靜靜躺著之類的,

可能會有人躺著滑手機啦,但如果你不是,你不要買。

因為你如果走動,就算沒什麻大動作,

有地心引力面膜就是會默默地往下滑啊。

所以最好就是敷上去後躺著。

但是躺著面膜也是會往旁邊下垂,然後你就會發現,

你鼻子跟臉旁邊的那一塊,默默地就沒敷到了。

 

 

 

3.然後大家也知道裡面精華液很多,我是不知道大家都怎麻敷的,

但有一次經過百貨公司的面膜攤,跟小姐聊了一下,

至少他是附和我的講法,但我不確定她是為了附和而附和還是?

總之就是一般面膜,為了避免精華液到處滴,

我們拿出來之前會稍微擠壓,然後敷上去後,

再把精華液弄出來,弄到面膜上讓面膜吸進去,

就可以敷在臉上。

但果凍面膜,如果用同方法,根本不可行,

分分鐘精華液都直接進入你五官。

然後 如果先將精華液拍在臉上在把面膜撲上去,

但精華液也不能用太多啊,所以最後,就會剩下一堆精華液,

然後要在那邊擦手擦腳消耗掉。麻煩。

但就會很適合小資族,因為可以把精華液收集起來,

然後日後保養繼續使用,就不用額外買精華液。

 

 

 

4. 敷面膜你當然不能粗手粗腳太大力,

但如果你是粗魯人,這真的不適合你,

因為你可能還沒敷上去就破了。

畢竟面膜為了保護,有一層珍珠紙,還有一層不織布,

你要都撕開才能拿到冷冰冰的面膜。

我試過先撕掉珍珠紙或者先撕掉不織布,留下另一層,

敷上去才撕掉,結果是,珍珠紙確定一定要先撕掉,

不然完全敷不上去。而如果是留不織布,

撕掉的時候還是會拉扯到面膜。

也就是最好的方式還是通通都撕掉後在敷上去,

但這樣就是千萬要小心免得弄破面膜。

然後我個人是覺得一片面膜裡面這麼多有的沒的很浪費資源。

 

 

5. 因為果凍材質,服貼度算好。

但缺點就是,片狀面膜本來就不會符合大家的臉型,

如果是其他材質都可以稍微折一下或者裁切撕開等,

果凍狀的你就無法折,

裁切或者撕開等下弄不好面膜可能直接就去敷垃圾桶了。

真的蠻遺憾的。其實我覺得果凍面膜只適合做成小的敷局部的那種。

不然很容易浪費。

 

其實我比較疑惑的是,面膜不是都免沖洗嗎,

為何它們要一直強調?

結論就是,想買的人要在好好確認一下,

千萬不要亂囤貨。

不然就是可以參考他們家其他款。

詳細三款內容等細節可以上官網自行研究。

 

 

-------............-------

同場加映。

我在藥妝店看到這片面膜。

幾經考量決定買來試試看。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的,

我只找到一個缺點。

缺點就是,精華液很精華,

所以我覺得太黏,我不喜歡。

 

優點就是他不大片,精華液容量也不多,

裡面也沒多餘的珍珠紙不織布等等,

算的上好攜帶的面膜。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sexylook 美容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