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從aiya napa 想搭便車去 laranca。

因為這樣另一天就可以直接前往利瑪索。

.

看著地圖走到一個上高速公路的入口準備搭便車,

但車流好少,趕快上網查了一下,

沿著高速公路旁的田地走,

走到下一個入口。

改換成在那個地方搭便車。

.

到了之後想說,沒地方讓人停車,但往回走一小段有一個公車停靠站,

於是我就往回走去那邊在搭便車,

在走回到我想要的定點之前,

這位伯伯停車了。

.

他有些魚貨要送,每天都會固定跑一些地方,

剛好他要去laranca送貨,可以帶我過去。

放我下車之前,還很詳細的告訴我往哪裡走可以參觀什麻,

往哪裡走可以找到什麻等等。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普勒斯 南賽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