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待在famagusta兩天以後,

就要繼續向前了。

.

一路走,我也不太確定我要在哪搭便車,

想說,算了,也不是很趕時間,就走遠一點看看吧。

.

畢竟走到比較外面,車子少了很多。

想來與其花時間在那邊等不如多走一點路當運動。

.

等了一下這位伯伯停車了,講白了,

我只確定他不會講英文,最後,

我還是沒搞清楚他是希臘人呢還是土耳其人。

畢竟我這兩個語言都不會。

.

上車後問了他要去的地方,我也不懂,

只告訴他我要去aiya napa

他就讓我上車了,車上我一直試圖的了解他要去哪,

才能決定要叫他在那裡放我下車。

.

我完全了解他跟我不同路,但她好像不瞭解我了解。

轉了彎後,他也沒要放我下車,

我告訴他應該要放我下車,因為我要直走。

他說沒關係沒關係~就這樣我被載到了邊關。

他下車去跟海關人員講,讓海關人員跟我翻譯。

告訴我伯伯不是去我要去的地方,

我說,我知道,但她不知道我知道,可以麻煩你幫我跟他說,

等下叉路的時候放我下車嗎?

.

搞了一陣子後,才解決。

題外話就是,過陸路海關沒太大問題,

只是他當時在找我的入境章找很久。

想來要是沒有入境章,大概會很麻煩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