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先來個題外話。本來認識了兩個俄羅斯女生,

不太確定他們在想什麻,不過他們改變了計畫也跟我一樣,

今天要去aiya napa。

.

他們比我晚出發,卻比我早到了警察杯杯放我下車的小鎮。

不過,遇到的時候,他們也沒有要與我作伴的意思。

是說,這趟路程比我想像的艱難多了。

大概是在北賽的時候太容易了吧。

.

當時下起了綿綿小雨,而這台看似載滿了人的卡車停了。

基本上不論他是要去哪,我是會二話不說的上車,

但是車上全是男的,這整個讓我很猶豫就算他們是要去aiya napa。

不過話說,他們不是。

.

在司機大哥熱情的招呼下,我後來還是上車了。

他們要去 Protaras,當時是個鬼城,店家幾乎都沒開。

不過該地方本來也就是夏天的渡假勝地。大家都是為了海邊才去那邊的。

車上三個羅馬尼亞人,除了駕駛會講英文之外,

其他人英文都不太好,然後一個保加利亞人。

主要也是用簡單的英文互相溝通,蠻妙的。

.

還來駕駛先生還想要留電話喝咖啡,

也就免了吧,太麻煩了。

.

是說,他還蠻好笑的,說我被他載到真的很幸運,

希臘人都很冷漠,明明就下雨了,也沒人趕快停車載我,

超沒人情味,後來邊開車,遇到有車子要轉彎,

他也會讓路給人家,還說,你看,都沒人要讓他先過。

像我們人就真的比較好。

.

我真的快笑死。

也好,至少我確定我應該算安全的。

不然刻板印象,一車羅馬尼亞人,然後

又都是男的,真的挺驚恐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