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在住宿認識了一個德國女生,本來我要離開了,

但轉頭一想,決定跟他一起搭便車去爬山。

.

難為他跟我爬山聽我哀號。

.

出了住宿我們沿著路走,走到所謂的

〝國家公園入口〞的那條道路。

看了一下,我們覺得邊走邊攔,

因為車流量看起來不多。

可是當我們回頭看了一下,有一台車,

我也只是隨手一比,我已經可以感受到,

他.要.停.車。

我整個不可思議的問M說,他這是要停車嗎?

真的嗎? 我搭便車這麼久,從來沒有一台車讓我遠遠的看得出,

他要停車。

他停車後我們問他要去哪? 他rugova。我們也就上車了。

其實,這一整區不是都是rugova嗎? 講白了,

我們都不知道他要去哪,以為我們應該要在攔一次車之類的,

結果沒有,我們算是被送到目的地。

.

伯伯人很好,雖然語言不通但也想跟我們聊天。

還拿了一根香蕉要給我們吃,所以M就收下了香蕉,

並給了他剛剛買的橘子。

.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看著路標以及離線地圖,

但後來覺得伯伯應該是好人後,就把地圖關掉,導致我們提早下了車。

哈哈哈哈,好蠢。

.

不過該地好山好水的,我們也好多時間,

所以就算了。是說,有旅伴真好。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