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經歷了每遇到一個就會被問一次要不要跟他們睡之後,

我還是願意心存一些美好希望。

.

不然就真的太扯了。與人交談大概也可以猜到原因。

主要是因為我是亞洲人又是獨自旅行。

還有人建議我可以開一間亞洲按摩店一定賺翻。

如果我要開也是開白的好嗎? 到底在想什麼啦?

.

不過還好,這次停車的是兩位阿伯。

開車的阿伯會講一些英文,副駕的阿伯就只會講阿爾巴尼亞跟土耳其文。

.

因為當天是bazzar 就是大市集之類的意思,並不是每天都有,

他要把他做的刺繡拿去賣。對,他做的。

.

我忘了拍照,不過也不用想得太複雜,就是他們當地人的服飾的

部分配件之類的。

.

伯伯跟我說,叫我不要搭便車,很危險。心裡也默默想著,

對啊,好像有一點。所以我也想好哪段還是可以搭便車,

但哪段還是搭車比較好這樣。

.

這次還好是兩個伯伯,所以伯伯心中就算有什麼也是不能說的了。

但既然人家沒說出來,就不能妄自揣測。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