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9月

標題都亂寫。哈哈哈哈可是,開進維謝格拉的的那座小城牆,就有一個武士雕像啊!

本想離開在拍照,沒想到離開時有點趕。

這個小鎮距離布達佩斯也不遠。但開車也要差不多快一個小時才會抵達。

鎮上非常的安靜,沒什麻人,大概因為我去的時間是禮拜五吧。

中午時間,大家可能都還在上般或者塞車在路上!

 

我們簡單的走了一下,試圖的尋找"市中心",

但好像沒有這個東西? 不然可能就是再遠一點的另一頭,但我們時間不多,

 

決定直攻城堡登高。

鎮上有一間"古董店",很多老物,有些看起來很有fu,

 

 

可以簡單晃晃。還有一座殘破但還是被稱做"皇宮"的地方。

不要說外觀看起來殘破不知道能參觀多少,還要門票,加上我們時間不夠,

就在紀念品店比劃比劃當來此一遊。

 

 

反而是對面的小遊樂園比較引得起我的興趣。

遊樂園超可愛的。大人門票比小孩便宜。

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他們翻譯翻錯,在想要不要去跟他們講。

(因為我美國朋友R說他們翻譯很多都有文法錯)

 

 

 

結果我朋友就說,不是啊,這個匈牙利文就是這樣沒錯!!

它們可能覺得 反正大人也不會玩。我說,如果我花錢進去,

我當然每樣都要坐到啊! 哈哈哈哈。

整個給他玩到被踢出來。

 

抵達城堡前,因為我們是開車來的,所以如果你也是開車,快到之前會有一個停車場,是免費。

但就要再往上爬一段路。可能10-20分鐘。後來我們直接開到頂,那邊的停車費是 300福林一小時。

算便宜了。

旁邊有餐廳跟紀念品店,城堡就是爬上階梯就是。

我只記的看到門票要1000多福林。後來沒進去。

一來就因為沒時間已經不能繞去另一頭看多瑙河了,

更何況一千多福林看個不知道是不是廢墟的城堡有點浪費錢,

歐洲什麻都沒有,就城堡最多。

但一趟來了,所以走了旁邊的小路,本以為可以繞一下,拍到城堡的外圍景觀,

但結果都被樹擋著了,不過那條小徑,倒也領了我們看到了應該跟進城堡看出去差不多的風景,

就只有高低點的不同。

 

 

最後附上一張地圖,如果想來卻不知道要玩什麻看什麻,可以參考這張地圖。

也許會清楚容易一點。如果時間夠,可以簡單的走走,並試試看店家賣的草莓酒喔! 

如果時間不夠,又確定想進誠堡的,就可以進攻城堡,不然的話,不用耗費那個油錢跟時間了。

 

 

 

附註。

這裡有一個有名的中世紀武士餐廳,

在食尚玩家中有介紹過,但我沒去,所以有興趣的也可以自行查詢

並將它列入考慮喔。

 

 

多瑙河三小鎮相關文章

{ 匈牙利}[玩樂景點] 二遊多瑙河周邊小鎮-聖安德烈 

{匈牙利}[玩樂] 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的拍攝之地~聖安德烈 景點交通簡介

{匈牙利}[玩樂]Visegrád 維謝格拉德l 多瑙河三小鎮之中世紀武士鎮

{匈牙利} 斯匈邊境-多瑙河三小鎮之艾斯泰爾格姆Esztergom-景點,交通

--

{匈牙利} 多瑙河小鎮 Dömös 健行之旅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