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4月

因為月票要到期了,所以聽從大家的建議去了一趟聖安德烈!同事說"必去"~朋友也很推!!!

去了之後我覺得跟去義大利的彩色島好像,因為都好可愛!!!

 

.

如何抵達:

1.開車: 

有些人會開車,開車很容易~從布達佩斯出發~不到一小時就會到了!

(看你從哪裡出發)

可以設定GPS或者google map~到了之後找地方停車就可以開始晃蕩了!

 

2.搭船:

目前布達佩斯有一間游船公司有營運,來回票價為15歐(還是是單程?~忘了)

費時約一小時左右~~

或者如果你們人夠多~sliver line cruise 有提供包船服務~

他們家以前有跑這段,但現在沒有了,改成如果有需要可以包船這樣!

 

3.火車~巴士:

>>>網路上其他人都說~如果有月票~就可以用補票的方式! 其實~不是補票,就是另外買票這麻簡單!

意思就是~你今天有月票(9500福林)可以搭到布達佩斯任何地方包含"邊界"~

如果你今天沒有月票,你就是買一張單程票,搭車還是可以搭到布達佩斯的"邊界"~

然後過邊界後,就不屬於布達佩斯~所以你當然要買一張票由那邊開始搭搭到你要去的地方!

那你有月票也一樣~過了邊界~你就是需要另一張票!

基本上~看你人是在布達佩斯哪裡怎麻方便,簡單方便的方式就是從

BATTHYANY TER 這站坐到底就會到了! 票價就是:

有月票+310福林

單程票350(或轉乘票530)+310福林

我自己的話,主要是我住在布達佩斯的北邊,與其讓我繞去市中心~在搭上來~

時間可能差不多(假日會比較久)~我寧願選稿剛的方式~

  

  (如果你有網路就還好~因為可以隨時確認車子)

而且其實~以我住的地方~要到BATTHY坐車~也會因為時間可能本來就得轉兩趟以上的車!

所以我是搭M3藍線到UJPEST-VAROSKAPU M轉204公車到

BUDAKALASZ這站! 在從這邊走10分鐘左右到火車站BUDAKALASZ 這站坐到聖安德烈!

花費就是+250福林! 因為這站是布達佩斯以外!所以是10公里的票價!

主要是看你們人在哪~不然其實就是60福林的差別,60福林也無法讓你去上廁所這樣!

但是BUDAKALASZ 這站對我的好處是,我後來回來可以順便去逛超市,因為204下車的這站~

就是很大的購物區! 然後繞去搭火車的路上就是像鄉下這樣!

>>巴士,在M3我下車的前一站(公車會廣播)可以搭長途巴士~2920/2951

如果你在這站下車~也可以轉"長途巴士"(不同公司經營)抵達聖安德烈!

票價一樣+310!  下車地點為火車站附近! 費時也大概一個小時內可以到!

(主要看你在哪裡搭車)

 

到了後~跟著人群走~下地下道~然後一直走(地上也有大大的指標)~

就會到達市中心~就可以開始逛了! 我主要是到處走走拍照~

唯一的花費就是~我吃了一隻冰淇淋!!!!

口感淡淡的很清新~我很喜歡!

 

店裡面的最位也很特別~是冰淇淋的樣子! 價格為260福林起!

店內還有賣其他的甜點! 有廁所! 

(沒品小分享又來了: 其實不消費要上廁所也是可以的,

他有兩個門,一個門大家都在排冰淇淋,另一個門走進去

都是座位~走到最後面就是廁所了~我覺得其他排隊排很多人的店家,

應該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就像麥當當漢堡王一樣的感覺!

心理如果過意不去~就選一家消費,或者上公用廁所~

200福林)

店名: Margaretta Cukraszda

店址: Szentendre, Görög u. 4, 2000

營業時間: 有需要嗎? 應該沒人會在那邊待到太晚吧?

哈哈哈哈!

整個小鎮還蠻可愛的,很多餐廳冰淇淋店!

也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店!

小鎮靠近河邊,夏天會是個休閒的好地方,很多人騎腳踏車!

整個地方其實很簡單,半天差不多就可以結束行程了

(包含如果你坐著吃東西或者在河邊發呆)

 

 

 

多瑙河三小鎮相關文章

{ 匈牙利}[玩樂景點] 二遊多瑙河周邊小鎮-聖安德烈 

{匈牙利}[玩樂] 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的拍攝之地~聖安德烈 景點交通簡介

{匈牙利}[玩樂]Visegrád 維謝格拉德l 多瑙河三小鎮之中世紀武士鎮

{匈牙利} 斯匈邊境-多瑙河三小鎮之艾斯泰爾格姆Esztergom-景點,交通

--

{匈牙利} 多瑙河小鎮 Dömös 健行之旅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