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9月

應該是與spar一起舉辦的葡萄酒節,在上個周末展開。

再來就明年見了。

 

售價:

我們現場買門票為3400福林。建議有想要去的,可以提早買票。

因為提早買好像只要兩千五,不再現場買的只要三千。

(坐地起價就是這個意思)

至於明年會不會漲價,就不知道了。顆顆

>>售價包含,歷史博物館免費參觀,玻璃酒杯一個,酒杯的袋子一個。還有門票手環。

 

 

地點:

布達城堡。如果你沒想要去,要記得先把行程排開,因為上去沒票你也沒辦法進去。

就算你想吃那邊的餐廳,你就是得買票進去才能吃裡面的餐廳。

 

 

交通:

可以坐105到布達區,圓環隧道前,然後爬上去。

做16直接上山,或者216。然後再走一小段。

 

 

內容:

超級多個攤位,一點也不鬆散,當然也是有賣吃的攤位。可是主要都是酒攤。

各式各樣的酒。

 

 

★紅酒--有eger的,也有其他一堆不知名的。我唯一買的紅酒就是eger的,印象中半杯大概一兩歐。

還有另外試一杯紅酒,不知道是什麻,喝了一口不太喜歡。

★白酒--主要都是試tokaj的,因為朋友住美國,他說喝不到。好的tokaj不便宜捏。

有一杯他點的,我試喝,超好喝,像在喝果汁。不知道名字,印象中,半杯要4歐左右。

還有另一杯也不錯的,只有四分之一杯,四五歐的樣子。

★水果酒--有試了梅子跟草莓的水果酒。還不錯,可是不想再喝第二杯。

口感大概就是 草莓口味的葡萄酒這樣。梅子口味的比較像在喝liquor,有點濃黏,

得配水喝...(在講什麻)

而且草莓酒我想喝是因為去了維謝爾格看到路邊有賣,覺得那是那邊才有,當下沒喝有點可惜,

所以看到酒展上有,當然就不想再錯過。

★剩酒--看到有幾個攤有冰酒,不知道是不是加拿大的冰酒,過去問發現不是,

結果點了一杯,剩下的葡萄釀成的酒,酒精濃度超低,跟喝果汁沒兩樣,點了還可以加氣泡水,

就像在喝葡萄氣泡果汁。

★香檳--這個沒有特地試,但現場也是有賣。

總結:

酒量好的人其實可以白天去 賴整天,而且這是日票,基本上你早上去,離開了,下午或者晚上都可以在進去,

所以可以進去喝喝,休息,再喝喝。不過裡面的好酒真的不少,就算你晚上去,

喝整晚,就也是很傷荷包,覺得他們門票應該要提供一杯免費葡萄酒才對。

因為其實你去超市買,有的酒,不差的,兩三歐可以買到一瓶,但你在展場只能喝半杯。

哈哈哈哈!

.

--小撇步。酒是可以試喝的。當然不能一直試喝不買,但至少可以可能這攤試喝個一杯不喜歡,

另一攤試喝一杯外加買一杯之類的。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