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我跟我朋友跑去飯店住一晚。超難得的住宿體驗,

不寫一下怎麻行,百分百不是業配,因為以我這種寫法,應該沒人敢找我。

.

2018 9

訂房時有一些小差錯,不過因為訂房的是我朋友,也就算了。

直接入正題吧! 不特別列成優缺點,因為聽說現在很多住宿就是那個樣子!

(什麻樣子啊?)

 

地點:

飯店地點位於北一點的布達佩斯。到市區如果搭車約40分鐘左右。開車也要半個小時。

雖然遠,但通常會來住的人都會自己開車,屬於適合開車環歐或者環匈牙利的人

所以如果你不是,請不要來住。不然搭公車進去,如果時間太晚會很麻煩。

 

環境:

‧外環境:雖然靠大馬路,但還算安靜。隔壁就是penny market超市。算是便宜的好超市,

方便買東西。(要買什麻? 後提)

 

‧內環境:飯店內部整體看起來不大。雖說有隔音,但我覺得還好。門外人經過講話聽的到,

住到的房間雖為兩人房,但比我想像中的小。衛浴小大概就也不驚訝了。

有一間房間照片看起來像我們的房間,但其實又不是。想要的是一張大床,

結果是分開的兩張床。><"  但實在太累,行李又很多,想說就算了,排一起就好了。

 

 

設備:

--> 我自以為有冷氣,其實沒有。附近算安全,可考慮開窗,但開窗又有蟲

所以最後我們睡不好,因為太悶熱。(牆上有看似冷暖氣的調整開關,根本就是裝好看的,

冬天應該會有暖氣,冰箱底下有個小小的出風口,但沒有中央空調真的很扯)

(夏天的布達佩斯真的很熱,不懂三星級就沒有冷氣是哪招?難怪沒辦法變四星級)

.

-->我自以為有牙膏牙刷等備品。其實只有洗手乳,跟可能是沐浴乳(但不肯定到底是什麻乳的東西)

所以除了毛巾,其他都請自備。(拖鞋也沒有,不確定跟他要會免費給或者是要付費)

這就是前面講的,旁邊有penny market這間超市就很重要。因為 沒帶沐浴用品? 旁邊買! 很方便。

肚子呃,旁邊買,很方便。

 

" 每推薦一位朋友使用 Booking.com 

並完成住宿,朋友可獲得訂房金額 10% 回饋 "

這是我的網址: 大家如果沒有推薦人之類的~請愛用!

https://www.booking.com/s/34_6/f8f11322 )

 

 

早餐:

我們本來沒要住這間的,因為原本要選的滿了,加上這間比較便宜,加上有免費早餐

早餐都算豐富。有麥片粥,蛋,冷熱牛奶,咖啡,果汁,火腿,起士,水果,番茄,小黃瓜,麵包等等。

 

 

基本上也有隨時補充。這大概是唯一的優點吧。

 

 

(但其實很多間都有免費早餐,就只是房價高低問題而已,多查查各個訂房網站,比較一下)

 

 

 

唯一覺得空間最大的地方大概就是吃早餐的地方了。

 

wifi:

飯店有wifi,不用密碼。但是! 訊號很弱。是還可以連得上,使用都還算正常,

但我也沒特地整晚用網路,是否流暢就不確定了。

 

 

整潔:

我沒有潔癖,對我而言,房間算乾淨了。

 

整體:

除了以上的之外,另外一個我想講但又不確定要歸屬在哪一方面的。

我半夜睡覺,聽到淙淙水流聲。聽了一個多小時,原本就熱的睡不著了,

然後聽到莫名的水流聲,讓我更為崩潰。一開始還很仔細聽,以為其實有人進到我們的房間,

用~浴~室。(很蠢的想法)

後來再聽,沒有人的動靜,也沒看到人影。(因為我在充行動電源,所以有微光,

所以眼睛睜大還是可以稍微看到黑暗中如果有什麻東西的)

不斷的水流聲讓我一度懷疑該不會是鬧鬼。但我也不是個相信這些有的沒的的東西的人。

所以結論一定就是,飯店不知道是供水系統還是排通系統沒有很好。

所以晚上睡覺就算覺得會被悶死在那個房間,也要把浴室門關起來,免得自己嚇自己,

直接睡死,因為嚇到睡死。

 

------------------------------

  INFO :  

店名:Vitta Hotel Superior

地址: 1047 Budapest, Váci út 27-29., Hungary

交通:市區地鐵轉公車M3 然後轉204. 196 等,自行確認古哥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