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6月

被放下後! 看著前方的道路~決定往前走一點~過圓環再說~

因為這樣感覺可以收集兩派人馬!!!

遺憾的是~過了圓環後~並沒有太多的地方可以讓大家停車載我一乘~

 

.

只能站得很邊邊很邊邊~希望大家注意到! 還是有停車的可能性!

如果我在站遠一點~就必須自己選擇~要走高速公路或者要走省道~

但我實在不想選~因為我只想回去! 很怕卡在路上!

還記的以前有一個綜藝節目叫 "你要去哪裡?"

我超想在國外玩玩看得! 可是! 聽說歐洲人~你要是沒牌子寫明你要去哪裡~

他們會因為不知道你要去哪不知道同不同路而不停車....

就可能還是會有~但可能會等很久! (是說有牌子都要等很久了...)

總之! 在離開pecs的時候決定走高速~是因為高速離我沙發主家進~所以我不用再搭車進城~

但都離開佩奇了~我就沒有選擇了! 因為走哪條都一樣!

所以我決定站在靠圓環的位置就好! 這樣 停車的人不論是要走高速公路~

或者要走省道~願意停車的就會停車載我!

結果 沒多久後~果然有一台車停下來了! 是一對老夫婦!

他們說它們要去paks~我一聽~立刻說好~並上車~paks就是主要要走省道的!

稍微簡單問一下發現它們不會講英文! 所以我一路上都坐在後座保持微笑跟看風景!

讓大叔好好開車! 畢竟一直覺的匈牙利人脾氣不太好!

也因此! 我無法問他放我下車的地點! 所以只能任由他開車並自己眼明手快的~

觀察~他要我在這邊下車! 因為很偏僻~也沒什麻車!

所以下車要合照的時候~雖然停在路中間! 但我還是要求說能不能拍個照~

可是重點是! 他們在前座~我在後座~所以應該要讓它們拿手機按按鈕!

但我不會講~所以只好~拍了一張~大家看起來都很好笑的照片......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搭便車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