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歷史文化都不是很懂的我! 沒查什麻資料~到了後 就慢慢地到處走走看看!

所以與其說是介紹!不如說是秀照片而已! 哈哈哈哈!


.

 

2018 6月

佩奇 ~歷史很悠久! 城市有很多古 羅馬 的遺跡! 是 匈牙利 第五 大城 !

也被列為世界遺跡!

.

--市區交通:

適合騎腳踏車! 沒有 大城 市的混亂多車! 也許因為去的是周末~感覺沒什麻人
                 公車~一張票300福林! 上車打票! 打票票放進機器內~要往前推~不像 布達佩斯 的~
放進去自己會打印! 因為 佩奇 的公車是打洞的~ 在店家買的票! 買票的時候他告訴我沒有日票賣~
只有單程票! 或者月票! 或者10次票! 在公車上買會是400福林! 

(要知道哪間店家有賣票~可以看店家門口的會有一張貼紙~但我沒拍照~歹勢)

(除了店家外哪裡有賣票我就不知道了~歹勢)

 

佩奇 有很多特別的建築~

像獅子王的臉!

有廟的感覺!

也有看起來較為遺蹟的建築!

很簡單清靜的道路!

 

路上有些壁畫塗鴉!

還有聖水! (我亂講的! 可是這個水很清涼可以裝來喝)

可惡! 人都不走開 害我無法好好拍照! 哈哈哈哈

是說~後來人走開了! 相機也沒電了!!! :(

然後也可以用聖水洗澡~洗去一身的罪惡跟窮困......

如果是的話能多好?

 

隨處可見的遺跡! 就這樣出現在大街上~或者是住宅辦公室的樓下!

還有在佩奇大教堂前面也是有個遺跡區~教堂附近也是有一個遺跡的博物館可以參觀!

 


一間娃娃還是玩具的展覽館! 很適合帶小孩子進去摸摸~

不然就是中庭開放空間拍照也很不錯!

 

夏天清涼好夥伴~

以及很多的鎖! 有一種可以賣鎖~還是開鎖教學速成班的概念!


等候羅密歐的李斯特~~對啦! 他不是羅密歐也不是茱麗葉~

他是李斯特!  靈感來源陽台!!! 哈哈哈哈

真假鳥一起喝水樂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佩奇 歐洲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