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5月

前幾天接待了我人生第一位沙發客! 其實有點小不方便~

因為 我家沒有客廳! 而且我房間很小! 可是想說! 算了! 也不是真的很常!

然後因為我搞錯她要到的時間。所以我就跟她約在布達佩斯市區見面!

剛好大家都還沒吃飯! 又經過這間店! 

聽他說~他朋友很推薦!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

顧名思義~主要就是賣漢堡!  還有一些麵包點心類!

我覺得這間店 很像有很多分店~除了店面外,

有些布達佩斯小餐車好像也叫同個名字,沒去研究是不是一起的!

 

# 店內簡單寬敞~小坐或者久坐都適合

#有插頭可以充電! 但不確定是否有網路

#價格普通~不算貴! 但也不便宜! 上面的價格為漢堡單價~並沒有薯條之類的搭配!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不同的漢堡~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我有特別叫它們醬料要少放一點!

這是我個人喜好! 不喜歡醬料! 

飲料的部分~他們並沒有賣可樂啊~之類的汽水~

主要可能就是氣泡水~果汁~水之類的!

唯一讓我有點.....意見的是!

點飲料要注意!!!主要應該是果汁!  其他飲品我也沒細看!

當時候看價錢 覺得果汁最便宜~所以點了果汁~結果結帳是三倍的錢!

到底!!! 為什麻價格是 幾單位的錢?? 而不乾脆寫一杯的錢?

那你有問過我我要喝多少嗎???

 

 

Zing burger 布達佩斯

Budapest, Nádor u. 17, 1051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