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5 

布達佩斯-傑爾

其實中間斷了超多還沒寫~哭哭~

不過既然有新的就從新的趕快寫~不然寫不完啊!!

 

.

因為連放三天,所以決定搭便車去維也納!

布達佩斯距離維也納大概三小時不到的車程,但想起西班牙的經驗。其實我很害怕! 

不過平常工作~然後為了寫文。也為了拍照片。我覺得如果我不去其他地方走走,

我應該會在家裡邊睡邊崩潰!! 哈哈哈哈

隔天! 出發~騎腳踏車到郊外高速公路附近在走半個小時到網路上建議的地點!

到達之後,車子不多,不過進進出出還是有的,有些人坐在麥當當外面吃東西,

然後他們看我我看他們,我整個超害羞,所以後來乾脆都看車就好。

反正他們都還在吃......沒等很久~有三個男生大概是吃飽喝足出來了,

我斜眼喵到他們...覺得~一來他們應該看到了~不需特別比~~二來~以經驗來說~幾個大男生通常都只會嬉鬧的過去...

所以我也就沒特別管他們!!! 

.

.

.

沒想到.

.

.

.

"領頭B"朝我走了過來~跟我說~它們只到gyor~一半的路程,問我要不要!

我說~當然好啊!其實正常來說! 我可能會跟他們回市中心逛一逛~在繼續前行,

但考量到~匈牙利人真的....不好說~我很希望我能在中下午可以抵達維也納!

~加上~反正匈牙利境內~來去比較方便一點,

所以問了能不能把我丟在"某某"地方讓我可以繼續搭便車~他們說好...我就跟著準備出發了!!

車子不大~它們本來要挪空間給我放包包,但~我需要手機報平安,所以就婉拒了!

開後車箱時看到後車廂有些行裡! 領頭的B先生就說~其實~M先生也是搭便車的! XD

B&M 是堂還是表兄弟~~而G是B的朋友!  一個小時左右的路程,可是聊了也很多! 雖然都是些沒營養的話題!

可是整趟路程還蠻開心的! 因為他們都會講英文! 

它們真的很鬧~說什麻來布達佩斯開演唱會! 我說! 真的假得?

可是~你們的樂器呢?~他們才說~開玩笑的~他們是來聽別人的~然後順便把M接回家!!!

三個人都在小鎮長大~後來B在Gyor找到工作,就搬到Gyor~而G 則到這邊念書~

年紀最小的M.才22歲.....雖然看不出來但不可以明講~因為她有玻璃心!!則為了念書跑到布達佩斯!

曾經在阿富汗打過仗! 他說他殺了七個敵人! 因為他是狙擊手~所以他看的清楚每個人的臉~

而且他還記得...(這小鬼~~確定不用看心理醫生嗎?) 而且他說他有一個朋友在戰爭中死掉了! 

所以他要回到戰場上把敵人全部殺光幫他朋友報仇......(這.........)

雖然人很大隻~但講話其實還是有小孩的感覺! 很可愛!!

期間因為我有點疑問! 所以我問了它們! 我在路上都會看到可能幾個大男生走在一起~

然後都會穿白襯衫~或者 甚至我室友~有時候洗白色衣服的時候~超多白襯衫~

可是 我看他上班都不是穿那個! 忍不住猜是不是穿去酒吧的~所以就問它們~

該不會也喜歡穿白襯衫去酒吧? 為什麻? 

答:因為女生喜歡! 

我: 你怎知道?而且容易髒耶

答:他們不知道~但他們覺得女生喜歡,而且弄到酒髒了就算了~而且這樣白襯衫濕一片了~

女生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好身材.....

我: 所以你衣服底下有好身材?

M: 沒有~目前只有肥肉! 要看嗎?

我:那拜託你把衣服穿好! (聽到M玻璃心碎的聲音)

M: 可是講真的~如果我有你要看嗎?

我: 不想!! (可以不要這麻為難我嗎?)

M:(玻璃心碎到一點都不剩) 為什麻?

我:跟你沒有關係! 只是 我到底為什麻要看男生脫衣服?

不是你願意脫我們就願意看好嗎??

B:真的假的? 所以其實女生不見得喜歡男生穿白襯衫?

我:其他人我不知道! 我是沒差啦! 你穿一般襯衫我覺得就很好看了啊!!不一定要白的吧?

(真心不確定男生腦袋到底在想什麻~是想說要靠臉公平競爭嗎?~想像全場的男生都穿白襯衫...

到底有什麻意義?)

B:其實有時候它們會做一種很gay的事情,例如出發前互問~這樣搭好不好看~~

雖然很gay~但至少穿搭起來女生可能會喜歡!  

好吧~其實我很man~所以~也許的確 真正的女生會喜歡啦!!! 哈哈哈哈!!!

 

是說~遇到它們! 我可以幫匈牙利人加一點分了! 是認真的很意外他們這麻開朗健談!

而且會一直用英文跟我講話~會試圖的講英文!

因為像我室友人也很好~可是我們超少聊天的!!!一個小時的相處~

我對這三個人的背景可能比跟我住了幾個月的室友的背景知道的多很多!!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