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5月

對於飲食除非超難吃很雷~會很想昭告天下~不然~也實在沒什嘛好推薦!

最多就是因為去過~把她介紹出來~然後加上自己的感想! 給大家參考一下有個依據!

而~我更不是咖啡控~咖啡要喝也不是不行~以前在咖啡店也是每天喝~

現在在公司沒事也是會喝...~很難說什嘛好不好~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好不好喝是在於人~跟什麻咖啡豆什麻的我覺得無關耶!

.

好啦 ~其實我就是個無感人! 要介紹咖啡店~我覺得我可能得先研究一下~

然後還要自己喝過!! 

一個人也很難去咖啡店自己坐著~覺得好奇怪!!!

不過在布達佩斯市區走走逛逛~會看到一些可愛小店~

對於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喝咖啡~但很想去這種店裡面坐坐的~

就可以看看~比較小眾~位置也不再大街上~很少觀光客!

因為會陸陸續續寫~所以標題就用數字區分!

 

blue bird cafe hand made roastery

地址:Budapest, Rumbach Sebestyén u. 10, 1075

營業時間:9am-6pm

這間外觀很可愛~裡面看起來也不錯~本來有想進去~

但我實在太餓了~他們也真的只賣喝的! 咖啡無法填飽我可憐的肚子~

所以我後來還是選了別間~

不過因為是專門賣咖啡的~所以我覺得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Printa design shop

Budapest, Rumbach Sebestyén u. 10, 1075

營業時間:11am-7pm 禮拜天公休

這間店算是複合式~裡面有賣一些設計的東西~印刷類的也有~

也有簡單的兩張桌子~如果要喝咖啡!

因為不太好意思~我就沒有拍裡面! 唯一要求拍的就是它們的留言簿~

覺得這個客人也太.......有才(ㄒㄧㄢˊ)了! 不過當初是被外觀的牆壁吸引~

想說進去看看~以為就是賣東西的店家~發現有賣咖啡可以坐著喝~

還蠻驚訝的!!!

 

 

Sonkapult

Budapest, Rumbach Sebestyén u. 7, 1075

營業時間:8am-8pm 周末可能會開晚點

如上面所述~因為肚子餓~所以後來選這間~除了咖啡還有餐食可以吃的小店!

店內不大~餐飲也比較像早餐類型但賣整天~

那天點的是烤土司夾蛋跟蘆筍~其實沒想到店小小的~

價格也蠻高的~因為基本上~我都可以去吃個大漢堡了這個價格!

味道還蠻和我口味的就是了! 但是1600福林~我吃不飽!

他們還不錯~有附水給我~我也沒再加點飲品! 因為當時店內算滿了~所以~

我是坐到外面去! 沒客人的時候~真的是個很好悠閒的小空間!!!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