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天

這是最後一個我將介紹的溫泉~來此處的都是當地人較多~

而且就在雷克雅維克內的溫泉!!

夏天我不確定~不過冬天來的感覺都是當地人多!

冬天就要收費! 我自己叫他溫泉海灘! 哈哈哈哈

這邊靠海~基本上所有的當地人~不分年齡都很瘋狂~

換好衣服後~就會往海水衝~游了一圈上岸~

整個身體紅通通的~然後慢慢的走回熱水池內泡水!

非常的勇健~不虧是維京人的後代啊!!!

 

 

.

費用: 六百冰島克朗

當地人都跟我說免費~不知道是對當地人免費還是~告訴我的這些人都幾百年沒去了~

因為我們進入就是在櫃檯先付了六百冰島克朗~還順便寄放一些貴重物品!

不過聽說以前沒有太多設施~現在還有桑拿唷!

(總之~後來才知道~冬天會收費! 夏天免費)

 

 

地點: 靠近雷克雅維克國內機場的一個海邊~

搜尋Nautholsvik 就可以找到了! 不難找! 而且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

不是營業時間~也是可以進入~因為地點就是公共的~~

只有櫃台更衣室那些在室內~不過不是營業時間是沒有水的!

 

設施: 更衣室~桑拿

裡面有更衣室可以更衣~洗淨~也有提供沐浴乳~

還有吹風機~置物籃~貴重物品如手機錢包~可以免費寄放在櫃台!

熱水池旁也有桑拿室! 

其他: 因為是海邊~所以會有救生員在附近~

熱水池的水溫很平均很舒服~水是流動的~排出的熱水會排到

你正前方那個小圓內海區~所以那區的水就沒有那麻冰~

但其實我衝過去泡在那邊的水里~還是很冷~我的腳凍到沒有知覺!

不過以這邊有些微的熱水混合還讓我覺得如此之冷~

我好難想像海水到底有多冰!!!!

冬天你可以帶泳帽啊~還是毛帽保暖你的頭~然後因為大家都會衝到冷水裡面~

所以他們的手腳都有穿帶保暖的東西~那個可以穿入水池沒有關係低!

主要就是~你入熱水池內~要先把自己洗淨! 但如果你是要直接衝冷水再去泡熱水的話~

不洗就沒關係唷!

(這樣感覺很奇怪! 哈哈哈哈)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