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這天跟另一天,我分別的參與了一些當地事務。

.

下圖為尼可西亞繁忙的街道。

不過比起其他國家這樣應該還算小咖。

.

故事是我沙發主,因為接待我請了半天假,

辦他自己的事情順便帶我出去玩。

.

殊不知,首都我已經逛到不想在逛。

可能還比他熟,畢竟他也不是當地人。

.

我們去了兩個地方,其實我都不知道是哪裡,

圖中這個是某個政府機關,抽號碼牌,可以繳停車費罰單。

.

有一次我沙發主趕時間,把車亂停,吃了張罰單,

還逾期未繳,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繳,兩倍!!!

.

後來另一趟我們跑了警察局,我就不敢亂拍照了。

不確定是不是每個警察局都一樣,

可是我覺得它們很妙。

我沙發主帶頭進去,要過安檢,就跟機場一樣,

手機那些的都要放在盒子裡面。只有人過去。

然後因為我把相機拿在手上,所以很自然地以為我只有相機。

把相機放在盒子內,人就過安檢門了。

然後.......門就狂叫。 

然後.......沒人理我。

.

所以那安檢門是?擺心酸的?

 

 

這是尼可西亞往砝碼古斯塔的路上會經過的清真寺。

 

 

然後因為以前軍事關係,其實就連現在,

北賽軍事基地裡面的軍人也未必全是北賽人,

應該也是有少數土耳其派來支援的土耳其人。

向我沙發主就是土耳其人,讀完醫科已經三十幾歲但還是要盡義務役,

剛好很會念書所以考到可以來賽普勒斯當軍醫。

.

而另一個搭便車遇到的土耳其人,估計也四十好幾,

以前年輕該當兵的時候,也是到賽普勒斯來當,

其實那時也很太平,加上他又是比較高階級,

所以派在這間軍事餐廳內,弄個磁磚壁畫之類的,

所以現在他回來想到這件事,想去拍照留念,

然後我們就到了這間主要只有北賽軍人軍官可以進入用餐的餐廳。

.

不過內部是不可以拍照的,外部也是問了許可我才敢拍的。

他留念我也留念,因為我本來有機會進去這種餐廳吃吃看,

看到底都吃些什麻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